钓鱼网

早上离家晚上回,声音未改肤已黑

喜欢钓鱼的人一般都很黑,特别是野钓的钓友更黑!黑坑、路亚的钓友稍微好点,但是也白不到哪里去。如果有些钓友比较白,要么他喜欢夜钓,要么他不经常钓鱼,要不然都是钓鱼本色——“黑”!

前天光头去钓鱼,当天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温度高,太阳毒!当天钓鱼的时候防晒衣也忘记带了,虽然有遮阳伞,但是也避免不了被进一步晒黑!

到晚上回家的时候,老婆说:“你没打伞吗,怎么晒的这么黑?”“我哪知道怎么晒这么黑?”这真是“早上离家晚上回,声音未改肤已黑”太难了!那么不禁有个疑问,为何钓鱼打伞后还是晒黑?

被晒黑其实很正常,经常钓鱼的钓友,即使防护措施比较好,皮肤也容易晒黑。这是由于人体内的黑色素导致,人体皮肤中有一种黑色素,黑色素的含量决定皮肤颜色的深浅,这也是有些人皮肤比较白,有些人皮肤比较黑的原因。

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阳光中的紫外线比较大,紫外线长时间照射, 皮肤内的黑色素就会增加,手臂、脊背、脸部直接被太阳照射的部位就会变红,这就是所谓的晒黑了!

即使打伞一样能晒黑,钓鱼伞常见的面料有2种,带涂层和不带涂层,带涂层的雨伞,在反复使用中,涂层有可能开裂或者脱落,从而影响遮阳效果。不带涂层的雨伞遮阳效果也是一般般,指望雨伞只能遮挡一部分紫外线。

即使遮阳伞,也不是万能的,因为在水边钓鱼的时候,水面能反射太阳光,紫外线还是能反射到皮肤上,从而造成皮肤被晒红晒黑。

所以钓鱼人一般都不白,如果根据皮肤等级看钓鱼次数的话,经常钓鱼的钓友皮肤都不会很白。假如钓鱼当天阳光明媚,紫外线比较强大的话,一天就能把人晒黑,手臂上的颜色完全是两个颜色。

“早上离家晚上回,声音未改肤已黑”这就是钓鱼本色!一个比一个黑,也是我们钓鱼人永远的痛!另外钓友兄弟,你有多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