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1次钓不到鱼不算什么,1个月没钓到鱼的怎么办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今天咱们聊聊渔获那些事!钓友外出钓鱼,虽然自己不怎么吃鱼,但还是希望可以钓到鱼。起码证明自己的能力没有问题,也能让钓友刮目相看!毕竟渔获是证明自己能力,最好的“说词”。

钓鱼

好的渔获人人都期待,问题这不是靠想象,而是得拼实力才行!那么如何才能钓到呢,这里本期不说!咱们说说钓鱼当中常见的现象,这种现象就是。很多时候准备特别的充足,可鱼就是钓不到!一次两次的钓不到鱼,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但如果连续性的钓不到鱼,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本期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件事,这位钓友可以说是很悲催!因为他不像其他钓友那样,偶尔性的钓不到鱼,而他是连续性的一个月没有钓到鱼!这位钓友名叫李二狗,今年45岁了!上个月他休息了年假,所以准备好好去钓场鱼!

自己该准备的都准备了,无论是钓具还是线组,饵料窝料等等。但就是这样,一个月当中自己没有钓到鱼!也许你看到这里会觉得有点夸张,但这的确是事实!接下来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他的垂钓过程。

李二狗去钓鱼,并非是在当地,而是去了老家的一个深山当中,那里的环境相当的不错,平均温度在18度左右,晚上气温更低。水里面的确的有鱼,二狗回到家里,每次去钓鱼之外都会早早打一些窝去诱鱼!而等自己钓鱼的时候,根本就没有鱼咬钩。起初自己觉得是饵料窝料不对称,所以就进行了不断的调整。

钓鱼

重新改变了钓法,改变了饵料窝料,结果还是一动不动!当然二狗子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继续坚持去钓鱼,这点是值得敬佩的。据二狗说自己用的所有的东西都是商品料,无论如何调整鱼就是不吃。自己傻乎乎的坚持了一个月,每天都在期待有鱼开口,能钓到鱼!但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所以回来之后二狗子把这个事情告诉了我!

当然看完之后,我是又同情二狗也嘲笑他!同情是坚持了这么久,要是我真的就崩溃了,嘲笑是因为都钓不到鱼,还坚持去钓鱼真是有点傻!接下来说说我对这件事的看法!

钓到的鱼

观点1:其实他钓不到鱼,我觉得还是因为不够了解!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其实鱼也是如此。不同水域的鱼会有不同的特点,对食物的喜好也会有差别。所以在钓鱼之前,自己不熟悉的地方,一定要找其它的钓友询问,哪怕是问问周边的老乡也行,掌握点信息也行。

观点2:二狗期间说了,自己用的饵料和窝料都是商品料。其实这足以说明了问题,自然界当中的鱼对食物的需求不同,而且它们比较偏向于自然界的东西。所以在深山中钓鱼,选择鱼可以接触到的食物做饵料,这样钓到鱼才更容易。就比如我们老家,有个小河沟。这里挨着菜地,用颗粒商品饵料就是不吃,但是用豆角就能钓到鱼,你说这奇不奇怪呢?

观点3:大山里面的鱼,可以接触到的外界食物还有人其实都比较有限。而且自然界的鱼警惕性比较高,一般不会轻易开口。当二狗的到来,其实已经打破了它们的生活规律,平时可能一年都见不到这些食物,突然间一直都有,而且钓鱼的时候没有考虑噪音还有人影,固然鱼肯定会闭口不吃!虽然是鱼,但是它们也不傻。

观点4:二狗在出现钓不到鱼的时候,依然的每天坚持去钓鱼,提早去打窝。其实这已经就出错了,鱼不咬钩不代表不吃饵料和窝料。如果窝料的投放量比较大,加上鱼不缺食物的情况下,吃点窝料和残留的饵料就饱了,根本就不会去咬钩的!但二狗,没有意识这一点,他把自然界的鱼想的简单了,之所以钓不到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