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想被“亲”休克,钓鱼时请远离它

很多钓友来到水边之后,都是不管不顾!只要看到了水,眼睛就冒光,似乎马上就可以钓到鱼一样!这种情况,很多钓鱼人都有。不得不佩服一些钓鱼人,为了能钓鱼有些是撒谎出来的,有些带病也坚持钓鱼。

钓鱼

对于上述这些人,我只能说是佩服。其实大家大可不必,有些事情就得适可而止。如果玩物丧志,只会影响自己影响生活。就跟前几天我分享的那件事一样,本人生活很不错,结果钓鱼上瘾,让自己倾家荡产。

在开始之前呢,说了点题外话,但是跟今天的内容也有关系。刚才我说了,来到水边就不管不顾了,只要能钓鱼啥都不是事!其实这样就不对了,首先在选择钓位的时候,我们应该考虑钓位的安全性。比如是否会落入水中,是否有其它的东西会影响到钓鱼。

火红蚁窝

当然我说这些,看到这里有钓友肯定会纳闷。钓位安全我知道,你说的其它东西,影响到钓鱼是什么呢?钓友不要着急,耐心往下看。

最近朋友跟我说了一件事,他说在一个钓友交流群当中。看到一位钓友发来的一段视频。大致内容是,一位钓友在钓鱼的时候,无端的突然休克了!好在是发现及时,处理及时不然很容易出现意外!

被咬

当我听到这里之后,十分的诧异!这是中暑了?跟钓鱼有直接关系吗?朋友的回答很肯定,就是因为钓鱼!据发布人说,这位钓友来到水边,随便选了个钓位。随后放上钓箱就开始钓鱼,垂钓没一会就觉得有东西咬他。但心思都在钓鱼上边,所以就没有当回事!

只是用手去拍了拍,然后就继续钓鱼。随后钓了没一会,这位钓友就突然休克了!好在边上的钓友发现及时,处理的方式也比较妥当,当事人没有事情!看到这里大家肯定纳闷,啥东西咬一下就能让人休克呢?

亲吻替代被咬

视频主人公的哥哥,随后去清理钓具的时候,帮大家解除了疑惑!原来是因为这位钓友,把钓箱放到了蚂蚁窝上边!当然这种蚂蚁可不是一般的蚂蚁,它的名字叫做火红蚁!这种东西毒性比较大,一般过敏体质的人,被它“亲”到之后,很容易出现休克的情况!

这种蚂蚁并非当地,而是外来物种。一般它们觉得受到危险的时候,就会群起而攻之。虽然它们也会主动去“亲”,但这次还是因为钓友疏忽了,他把钓箱放到了人家的窝上边,自然火红蚁就去咬他了!

火红蚁

从这件事上边,足以可以看得出来,钓鱼的时候,要选择好钓位。远离这种物种,不然就会遇到麻烦。一般被它咬到之后,皮肤会烧灼而且会溃烂,很长时间皮肤无法愈合。所以通过这件事,我希望钓友们能引起重视。

白天还能看到,尤其是晚上的时候。除了避开火红蚁,还要避开一些其它的。比如蛇一类的,别啥也不看,放东西的时候,该压住它了!这后果更危险!所以来到户外钓鱼,首先要保证安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