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你有多喜欢钓鱼?我最疯狂的时候,老婆都忘记还有老公了

我现在移居武汉了,2017年之前一直在北京呆了快20年,北京野钓资源很差,经常要开车100多公里到河北去钓鱼,那时候易水湖、桃林口水库、大黑汀水库,石家庄的红旗水库等等都去了个遍。要知道开车100多公里单程的地方,如果当天往返可是要累死人的,所以每次都至少去三天。

去的最多的易水湖,和几个钓友约着连续钓了7天6夜,每年都至少有两次这么长的时间,最疯狂的是从北京到丹江口水库钓鱼,1200公里单程,钓了10天时间,回来时老婆笑着说:"呦,这是谁家的黑小子啊,哦,老公啊,你再不回来我都忘了我还有老公了”。

那个时候也是装备最多的时候,幸好我家是三居室,专门腾出一个房间来装渔具,还做了一个巨大的立柜,分门别类的放好,什么海竿、路亚竿、台钓竿、钓箱、钓椅、船、电机,螺旋桨,冷藏箱、帐篷、煤气灶等等,愣是把一个10多平米的房间装满了,粗略算了算,4、50万的花销总是有的。

现在好多了,武汉水资源多一些,出门钓个3、4个小时就能收杆回家,再也不用在外面风餐露宿了,只是偶尔还会怀念以前的日子,不知道您呢?钓鱼最疯狂的时候是什么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