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当中发生的这些事,想想都好笑,钓友你遇到过没

钓鱼时间短的钓友,心中所想的就是怎么钓到鱼。因此会忽略很多有趣的事情,这些事情当时可能不觉得搞笑,但是下一想让人笑得肚子疼。为什么开头我要说,钓鱼时间短的钓友呢?

其实这些事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会遇到,只不过是不在意。今天我要分享出来,就是让大家缓解一下疲劳的身心,不要总想着渔获,其实钓鱼当中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只不过是大家不去发现而已。

今天我就抛砖引玉,让钓友们改变一下目光。让自己的脚步走得慢一些,这样才不会觉得钓鱼难,钓鱼累。长话短说了,钓友们请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吧,这些都是我自己遇到的,我觉得挺可乐的。

1、钓鱼当中跑鱼比较常见,有些跑鱼仅仅是鱼线断了,但有些时候还会带走一些东西,如线组或者浮漂这些。记得有一次,上了大鱼没有控制好,结果切线跑鱼了,把浮漂还有一部分线组带走了,自己看着很无奈。没一会,边上的钓友居然上鱼了。有意思的是,对方钓到的鱼是我跑的那条,浮漂完璧归赵!

2、钓鱼当中的方法有很多,我记得刚学钓鱼那会,有人跟我说用海竿钓得远,干脆我就选择了海竿垂钓。有一次抛竿打偏了,也没有当回事,过了一会给信号了。我毫不犹豫地开始遛鱼,半个小时就是拉不动。没办法我喊人帮忙,由于是早上天色比较暗,三个人轮流倒班就是没钓上来,等天亮了结果看到远处有几个人站在一起,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俩对拉了半天!

3、平时钓鱼都是钓底,这样才能钓到目标鱼。有意思的是,记得有一次跟朋友外出钓鱼,明明就是钓底,结果也黑漂了。可有点搞笑的是,钓上来的不是鱼。而是一只癞蛤蟆,结果钓鱼的人看到之后,都开始哈哈大笑了起来,周围的人都把这件事当成了热点,见到我就问是怎么钓的。钓到奇葩物的时候比较多,比如拖鞋,树枝,垃圾袋等等。

4、水中有大鱼谁都知道,可钓到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钓鱼的时候基本也不考虑,都会直接选择钓小鱼的东西。偏偏是这样准备,结果就来大鱼。记得有一次就是,我用小钩细线钓到了大鱼。似乎不觉得可笑,但有意思的是,这条大鱼很乖巧,几乎没有费什么力气,轻松的钓上来了。

5、鱼钩有两种,一种是倒刺的,一种是无刺的。刚开始钓鱼的时候,担心跑鱼所以不选择无刺的鱼钩。虽然不会跑鱼,但是摘鱼也比较费力。有一次鱼竿抛出去之后,被风吹了回来。用手抓的时候没抓住,挂到了旁边的一位女士,结果勾住人家衣服了,怎么摘也摘不下来,无奈用剪刀划开了,把人家的裤子挂了一个洞。人家很不情愿地走开,挂到谁都不舒服。

6、钓鱼当中需要准备很多东西,其中抄网不能少,再者就是鱼竿了。没有它们想钓到鱼比较难,有些时候是上鱼了,可偏偏没有把鱼钓上来。记得当时买的鱼竿和抄网比较便宜,外加钓鱼手法问题。在上鱼的时候,鱼竿咔嚓断了三四节,勉强把鱼遛到岸边了,结果拿起抄网,鱼被抄起来结果抄网断了,鱼也跑了。想想都搞笑,简直太戏剧了!

小结:怎么样钓友们,看看上述事情,是不是觉得很搞笑啊!感觉遇到的事情,就跟捉弄自己一样。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也有类似的事情,留言处分享出来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