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具备这些特征的钓鱼人,都是王者,你知道吗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喜欢上了钓鱼,因为钓鱼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乐趣。有人从中学好了,学会如何钓鱼了。而有些人却学“坏”了,不想着怎么去钓鱼,把心思都用到了别的地方。

他们被广大钓鱼人称为“王者”,并不是说他们钓鱼有多厉害,而是他们身上的一些特征让人很无语。让钓鱼人痛恨不已,是不是看到这里很迷糊呢?不要着急,我不藏着掖着点,你们怎么会继续往下看呢,哈哈开个玩笑哟!

那么这些王者身上具有哪些特征呢?钓友请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你就全明白了!

1、自己钓到的鱼本身就不大,可非要给没来的人说,自己刚才钓了多大多大的鱼,实在是过瘾啊。当有人说让他拿回去的时候,他会说我刚送人了!

2、钓鱼当中跑鱼的很常见的,可对于这些人来说,跑鱼从来不会那么轻易承认。首先会跟别人说自己钓到的鱼有多大,自己用了多少时间才遛住,但由于鱼太大了,所以才出现了跑鱼,其实就是技术不过关而已!

3、每当有人说自己想吃鱼的时候,他们都会说,哎呀你不早说,前两天我刚钓到了一些鱼,自己吃不完我都送人了,你想吃鱼了跟我说,下回我给你留着!当你找他们要鱼的时候,给你的回复就是最近我没时间去钓鱼,等我有时间了吧!

4、鱼口不好的时候,自己又不想走,所以就想找人来聊天。这个时候就会给人打电话,说自己钓的鱼太多了,一直连杆,自己钓的受不了了,希望能来帮帮忙。结果人来了,没钓到几条鱼,就是忽悠人过来聊天!

5、钓鱼人比较关心的就是哪里出鱼,好容易从他们口中得到了地方。自己兴冲冲的过去之后,发现跟他们说的不一样,再三追问之后,原来他们口中说的鱼口好,都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吹牛的成分很大!

6、明明钓友钓了十来斤鱼获,这些人就会跟身边的人说,谁谁钓了几十斤,在甚至于有些人会把重量往高了说,使得身边的人都会来到这个地方,当垂钓之后发现不是那么回事,被求证之后,一句我听错了!

7、每个人钓鱼的心得技巧也不一样,有些人为了显示自己的能力。在看到别人上鱼之后会指点几句,人家把鱼钓上来了,就会大肆宣扬这是他指点的,人家才能钓上来,要不是他这鱼就跑了。反正好事都往自己身上抹,坏事都是当事人的问题,你比如说跑鱼了,他会说是人家手法问题!

8、钓鱼是需要饵料的,有人手里会有用着好的配方和小药。因此他们从来不告诉别人,生怕他人拿了之后自己钓不到鱼。当你跟着去的时候,钓好鱼了就会说饵料小药好,钓不好鱼就会说是鱼的问题,钓场老板动手脚了,反正总有一些说辞。

说起来这些人也挺好笑的,不然能是“王者”啊。这里没有嘲笑的意思,就是分析出来让大家看看,真是因为有他们,使得钓鱼乐趣多了一些,你们说是不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