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结识的女钓友,竟是失散多年的表妹

俗话说得好,无巧不成书。人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事情,有些事情就跟书里面写的一样。当自己看到书上内容的时候,总觉得自己不会遇到,当自己遇到之后让人不敢相信。

这不就有一位钓友,昨天晚上给我分享一段事。当时我听着就很离奇,真跟看书看电影一样。但钓友说这都是真的,没有一点作假,可以拿自己的钓龄起誓!是不是看到这里你想知道,他到底遇到什么事情了呢?

如果你想知道,我偏不告诉你!哈哈,这里开个玩笑,大家请随着的我的分享往下看!钓友口述,自己在钓鱼的时候,结识了一个女孩,这位女钓友跟她很聊得来,起初是想谈成对象。没想到这个人,居然是他失散多年的表妹。具体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呢,不要走开内容很精彩!

第一段

这位王姓钓友,平时就喜欢游钓。开着自己的车,一边游山玩水一边钓鱼。虽然自己很年轻,但觉得这样的人生适合自己。走到一个地方,就会在这个地方,好好的钓上一段时间。

有一次来到一个少数民族部落,当时由于不知道,这里的水域不能钓鱼,在钓鱼的时候被人给堵住了。结果自己也走不了,好在遇到了一个好心的女孩给调节开,最终是赔礼道歉,自己才算自由了!用他的话,当时都给吓尿了,当时脑子想的会不会进猪笼,或者被人扔到水中。也许是电视剧看多了,但好在化险为夷了!

当然有人解围了,自然要感谢人家,不过这个女孩没有接受任何的东西。王姓钓友二话没说,收拾东西就准备走。他怕在这里又惹出麻烦事情了,一切准备好准备走啊,没想到那个女孩找过来了。说要带着老王去钓鱼,她说这个地方有地方可以钓鱼,而且很少有人知道。心想有人作伴,那问题不大去哪钓鱼都是钓,干脆就跟着去吧。

没想到来到女孩带的这个地方,真跟世外桃源一样,水清澈得不行,当时就下杆垂钓,没一会就钓到鱼了。可以说鱼口相当的好,基本不用太费事,也许是常年没有人垂钓的缘故!自己在享受的时候,发现那个女孩也开始钓鱼了,钓具都不知道去哪里拿来的。

第二段

我俩愉快的开始垂钓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以后天就黑了,女孩说自己要回家了,希望老王不要走,明天还会来这里钓鱼。老王果断答应了,然后自己整理帐篷,晚上继续钓了会鱼,然后就休息了。晚上自己都在想,这么漂亮的女孩还陪自己钓鱼,想想真是难得一遇!

就这样美美地睡了一觉,早上刚睡醒。昨天的女钓友就来了,因为老王没有问她的名字,所以就叫女钓友!给老王带了早饭,吃过饭收拾好。俩人继续垂钓,期间也没有过多的交谈,一钓又是一天,就这样连续过了3天,老王觉得这里玩的也差不多了,然后准备离开这里换下一个地方!

隔天女钓友来了之后,老王说今天在钓鱼一天,就准备离开了!当时女钓友就哭了,她说自己难得遇到能和自己钓鱼的。在这个地方,女孩很少钓鱼。但自己就是喜欢,老王趁机抱住了女孩!想安慰安慰她,没想到在她脖子上看到了一处胎记。似乎在哪里见过!

第三段

老王突然想起自己的表妹似乎有个类似的胎记,为什么记忆犹新呢!因为表妹小的时候跟自己去河边玩耍,一不小心掉入水中就没有找到。家人苦苦寻找多年也没有音讯。大家始终相信她还活着,但一直也找不到,眼前这位看年龄长相和胎记,似乎都能对得上!

所幸老王不走了,说要继续陪她。经过期间的哭诉,老王得知,她在这里已经没有了亲人,父母只跟她说不上亲生的是捡来的。老王一听这更能对得上,然后继续跟她钓鱼,打问了一些事情。等这位女钓友走掉之后,他跟亲戚取得了联系把情况说明,又再三追问表妹还有哪些特征,老王想再次验证。从中得知,表妹屁股上也有个胎记,是个桃心。

隔天老王就继续陪她钓鱼,期间不断地让她喝水喝水,目的就是为了让她去厕所,老王好去求证。其实老王不希望是表妹,因为他对眼前这个女钓友很倾心。想和人家成为伴侣,但也给亲戚们打了电话,必须要得到答案!偷偷的跟着人家去厕所,在草丛边上用手机相机放大,似乎真的看到了,然后也拍照了!

大反转

发给亲戚之后得到答案,百分之80是表妹。老王懵了,这太喜剧了吧。随后老王把自己所做的事情都告诉了她,说她应该是自己的表妹,说了一些小时候的事情,似乎她也想起来了。没两天家人就来了,一起回到居住城市,做了亲子鉴定,没想到她真是自己失散多年的表妹。

老王虽然心不甘,因为钓鱼找到了自己大表妹,也算没有白游钓!到现在老王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结识的女钓友是自己的表妹。但不接受也没办法,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