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边钓鱼一边练腕力,学起来

钓友在垂钓提竿刺鱼时,有一个字眼大家很熟悉叫“寸劲"。那什么叫“寸劲呢"?就是手腕之力。刺鱼靠手腕力的“寸劲"和小手臂的抬动来完成的。也就是说,要正确的掌握好扬竿刺鱼动作,也是防止,因错误的扬竿刺鱼动作过猛或过大的,都会导致手臂受伤的。何况,也会跑鱼断线断竿的。今就讲下,我是如何来练手腕力的。也教众钓友个方法吧!权当锻炼吧

我是取肩宽一样的杂木棍,用塑料带绕缠着卷好,这样光滑不扎手。在找根尼龙牢固的绳子,绳子长短据个头高矮而定。我是绑好约1米吧。一头绕棍中间绑牢固定,另一头穿过哑铃中间圆孔绑牢固定(我用哑铃最大的两片就够了)。因家里练都地板,最宜是像胶圈的。我都是把它用袋子包裹住,因有像胶味。

练时,双手持平,两手掌朝下,棍两头捏紧。然后靠手腕的力,左一下右一下的把哑铃片绳卷上来,在一下一下放下去,循环的练。一天练个十分钟仅够。

再一个动作就是:单手握住棍一头,就象握竿一样,仿照扬竿练手腕刺鱼动作。一个月就感觉腕力大增,小手臂肌肉也很紧胀,两臂膀肌肉紧凑。提醒下,不能硬撑或过度,不然手腕关节也会受伤的。大家干万注意喽。

更多精彩渔汛尽请关注好钓鱼,一个贴心的垂钓私人助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