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我老公喜欢钓鱼,这是写给他的

亲爱的老公:

时间过的好快,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因为你钓鱼我可能没少罗嗦你,你也为此懊恼不已……谁对谁错也即将过去,为了家庭更加和谐幸福,我决定分享以下我的感受和心得,要好好看哦~

你钓鱼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迟,夜钓还整夜不睡觉。吃饭也不规律,饥一顿、饱一顿的,有时甚至没吃的。俺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要知道,吃饭、休息对人尤其是中年人是多么重要啊,生活不规律,睡眠不充分,会导致免疫力下降,诱发疾病的……

年初,俺捣毁你的小金库,你可能到现在还在记恨俺。但是,你知道吗?你不仅把小金库的钱拿去买鱼具,甚至把俺给你买衣裤、袜子的钱都挪用了。有一次和你去你同事家,你的同事看你换鞋时,袜子破了一个大洞,脚趾头露在外边,以为我虐待你,认为俺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却不顾自家男人的脸面。所以俺得留着你的钱,给你买袜子。

还有,俺为什么不准你离开俺300米?还记得上次那个鱼塘老板娘给你称完鱼后,只要45元钱,你硬给了人家50元,你是不是看人家老板娘长得年轻漂亮啊?

还有,俺嫁给你时,你是白面书生,但上次你到俺们单位找我,走后,俺们科的小姑娘问我:那个人是你们家在城里打工的农村亲戚啊?我无语,郁闷啊郁闷!你怎么就比工地上的民工还黑啊!

还有,你开俺的车去钓鱼,不是留个渔护就是留块湿漉漉的破抹布在车上,搞得车里腥死烂臭。有个星期一的早上,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开车去上班,但满车的腥臭味把俺也熏得浑身腥臭,在电梯里,好几个人说:这电梯里咋有臭味呢?俺低头,装不知。

还有还有,俺就不一一列举了。

俺也知道钓鱼挺好的,起码比天天打麻将好多了。但,考虑到你的年纪及你的身体,我决定在新的一年尽力配合你,前提是你也得多顾家,多陪陪我和孩子,并配合我对你的一些要求……

1.你去钓鱼时,俺提前一天准备好吃的、喝的,不让你饿着、渴着,俺还准备买一件防晒服送给你,不让你晒着。

2.俺准备把自己买裙子的钱省下,不仅仅给你买袜子,还给你买钓更好的鱼具。

3.如果有时间,天气不是太热、不是太冷、不是太晒、不下雨、不下雪,俺就陪你去钓鱼,让你看看到底是鱼塘老板娘漂亮还是俺漂亮。

同时,你也要遵守几个要求:

1.不要每个周末都去陪鱼玩,必须抽出一点时间陪陪我和孩子。

2.晚饭后要主动陪俺散步,因为散步是俺唯一减肥方式。但散步时,不许故意把俺往渔具店里带,还进去了就不出来,忙着跟钓友聊天了。

3.不要每打开电视就是钓鱼频道,有时也要陪俺看韩剧之类的电视……

4.俺偶尔一次做鱼失手,无论是太咸还是太甜,你都不能说不好吃……

现在俺就想起这几点,以后如有增加,我会和你商量。

爱你、关心你的妻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