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女人的自述:如何被老公拉上钓鱼这条“贼船”

钓鱼人真的是要疯了,自己到了“钓鱼晚期”不说,但是钓鱼人都很爱老婆,为了钓鱼陪老婆两不误,有的钓鱼人就拉着无辜的老婆也上了钓鱼这条“贼船”,真是彻底走上了钓鱼这条不归路。下面,是一个钓鱼人老婆的自述:

我最开始是非常讨厌钓鱼的,

第一,鱼身上的粘液和腥味真是太恶心了;

第二,钓鱼的时候容易晒黑;

第三,总觉得钓鱼是野蛮人的做法。

作为一个女人做这种“粗俗”的运动有失作为一个女人本该美好的样子。

但是,因为嫁给了一个爱钓鱼的男人,不是一般的爱钓鱼,是钓鱼钓到不吃饭不睡觉的境界。常常夜钓不回家,周末几乎看到人影。开始的时候,我摔坏了鱼竿就是为了能够阻止他去钓鱼。但是,摔坏了一根还会再买下一根。

为了让我同意他钓鱼,他开始给我看各种钓鱼搞笑的图片和视频,我竟然也没出息的跟着他一起笑!后面就慢慢的接受了他钓鱼的这个爱好,毕竟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嘛。

一次,跟着他去钓鱼。见我无聊的一个人玩手机,他就要求我也试一下。在他的指导下,竟然上鱼了,上鱼的瞬间我感觉自己要升天的感觉。以后,每次钓鱼的时候,他都会带上我,我也会主动要求学钓鱼。

时间长了,我竟然也爱上了钓鱼。现在回头想想,真是他把我一点一点的引诱上了钓鱼这条不归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