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致钓鱼人:关于一位钓嫂的内心独白

我是一个想钓鱼的女人,一个钓鱼人的妻子。但我自己知道来到这里很开心,但我也发现这里的女士很少,也就是钓鱼的女士(钓鱼人的妻子),你们会把自己心里的女人带到这里来吗?,但如果我认识她们,我一定要告诉钓嫂们,有时间来钓鱼论坛看看吧!因为——风景这边独好!!

看到了今天很多的钓友的感慨,不禁很想以钓鱼人的妻子的位置写点什么……

我(钓鱼人的妻子)想说一句:“嫁给钓鱼人很累!你们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吗?每次你们的钓鱼回来一定是蓬头垢面,满身泥土,还夹杂着鱼腥和汗臭味吧!是我们(钓鱼人的妻子)!用勤劳的双手,把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拯救成人的模样!我们是钓鱼人的天使呀!

钓鱼人累,但钓鱼的妻子更累。我们不但要操持家务,照顾老人和孩子,还要为你们的出行安全担忧。在你们的心里,可能感觉不到我们的担忧,感觉我们什么都不用去想,你们一天到晚只想着那些游泳的鱼。你们知道可曾想过当你们回来很晚的时候,我们会生气,为什么生气,那是因为在为你们担心着急……

如果换个角度去想一想,我们也会感激嫁给个钓鱼人,在今天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你们的压力已经很大了,唯一能让你们放松的,心情舒畅的,也许就是这么钓鱼的爱好了!其实他们的喜怒哀乐都藏在心中,就象是鱼儿在水中游,永远别去问结果,因为你们的爱没有停止过,心里永远都有美丽的钓嫂钓嫂们可以来论坛看看,几乎所有的言论都是那么和气,那么的充满鱼的气息,没有污言秽语…

我觉得这点就能说明钓鱼人的素质很高;他们是很细心,很可爱的人;钓鱼人的感情很细腻!我很喜欢这里的氛围,我在这里找到了快乐的……

钓鱼的爱好占据了他们业余时间,使得他们不去想一些乌七八糟的东西,只要有时间,就会约上三五个好友小聚鱼塘,我们也放心呀!……也许你不信,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在这里我就能感受到,钓鱼人满脑子都在品味鱼竿拉鱼的感觉……

钓鱼会有投资的,这会伤我们的心,但有些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买不到的是他们的健康与快乐!可能有时侯你们会两手空空回来,但你们却换来了满心欢喜,很难得,也很值,不是吗?

其实我更想说的:在不钓鱼的日子里,多关心关心你们的妻子,哪怕说几句谢意的话,倒一杯水……我们的心里也会是暖暖的!因为女人的心是用水做的,很容易被感动的!也很容易满足的!真的!!!

执着的追求自己爱好的同时,别忘记和妻子说一声:你辛苦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