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渔人的那点小心思,必须让媳妇儿看到

先爱钓鱼然后再娶老婆的有之,先拜了堂再瘾钓鱼的也不少。常常听见许多人哀叹老婆讨厌自己去钓鱼,管制自己去钓鱼,看老婆的脸色去钓鱼;甚至为了能够去钓鱼不惜低声下气,阿谀献媚,遛须拍老婆的马屁以求格外开恩。

钓鱼人肯对自己的老婆低声下气是好事,是好丈夫,是爱老婆的重要表现。为了不让夫人生气,为了自己开心的钓鱼,低个头又如何?为了老婆那一个默许的眼神,多洗几桶衣服又怎样?甚至,天天替她梳头心也甘。如果说吃亏的是自己,那么幸福的却是一家人。

有些大师傅就不是这样了。拿家伙准备出发的时候听见老婆唠叨就不高兴了,轻者恶语相向,重则拳脚镇压。于是老婆的嘴是闭上了,心却离你越来越远,日里默然寡语,夜里同床异梦,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这样的夫妻还有什么意思?

先爱钓鱼再娶老婆的好。好就好在老婆对你的瘾早有了解,对你的瘾早有所闻。虽然或许仍然有些怨恨,但终究大抵觉得你还是可爱的,好过那些瘾吹瘾嫖瘾赌的,思想再三还是嫁了。倘若日后你肯把钓鱼的心思花一点在她身上,钓鱼的时候设法把她带上,挖空心思教她瘾上,也许水边就多了一道夫唱妇随的风景喽。

如果洞房花烛夜后,新娘子发现你床底隐瞒的净是弄鱼的家伙,那就有点麻烦了。轻者娇嗔有加,重者怒目而视,不好收场。万一不久你故态复萌,原形毕露,日日流连水边,夜夜守侯鱼塘,教她空房独侯,孤灯伴月,暗自垂泪虚烦不眠,那就是你的不是了。顾得了你的瘾,也就顾不得人家出墙了。严重到法院告状,劳燕纷飞的后果就不好玩了。

还是单身的好啊!自个儿吃饱,全家都不饿。上下班后,爱怎样怎样,爱怎么着怎么着,自由自在多快乐。只可惜,钓的多了,没有最知心的人一起分享;钓的少了,无人倾听你的无奈;空手到家,看见的却是那一张母猪窝也似的床,那一只凄凉的孤枕,伴君入梦……

但愿有老婆的朋友,常常把自己的老婆当做一条大鱼认认真真的钓;没有老婆的朋友,就努力奋斗四处多打重窝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