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时看到这一幕眼圈红了

下班回家赶紧洗了个澡便兴冲冲的赶去钓鱼了,钓了将近半个小时后,身后出现了脚步声,来了俩人一男一女。

男的带了个墨镜, 我觉得跟普通钓友没什么区别,但是过了一会,我才发现了蹊跷:因为打窝,包括给杆子上线都是那个女的干的,那个男的就坐在钓箱上一动不动。 我当时心里面还在想:钓鱼人有个这样的老婆真很好……我便没有再看他们。正在专心做钓时,忽然听到了,那个女生说:老公提杆……

我一看,那个男的果真提了杆,上了一条几两重的鲫鱼。这使我很不解, 于是我过去和那个女的聊了会天, 才知道这个男的很爱很爱钓鱼,但是由于上一年出了车祸,眼睛便看不到了……

她说看到自己的丈夫每天坐在板凳上,抚摸着自己曾经的钓具的时候 ,她说她自己很难受,于是她便去报了钓鱼学校,去学了一个月, 然后就这样帮助自己的丈夫钓鱼,当时我心里酸的真的不是个味,当我回到我自己的钓点的时候我哭了,哭的很难受,有这样痴迷于钓鱼的人,我们还每天抱怨装备不好,不上鱼……

想想这哥,我们已经幸福太多啦!但愿天下钓鱼人,一生平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