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祝全国钓友2015中秋快乐

作为一个钓鱼人,小编我真能体会到什么是岁月如梭,钓鱼的过程是快乐的,这一晃又到中秋,钓鱼人网的小编祝全国钓友们中秋快乐!

中秋月饼

1、李白家的月饼

床前明月光,有饼没包装。举头望明月。低头闻饼香!

2、杜甫家的月饼

细草微风岸,今年送礼多。何物能摆阔?月饼最出色!

3、柳宗元家的月饼

无权鸟飞绝,没钱人踪灭。品饼蓑笠翁,独过中秋节!

4、苏轼家的月饼

明月几时有?举饼问青天。不知天上饼,能卖多少钱?

5、徐志摩家的月饼

悄悄的我收了,正如你悄悄的送,我挥一挥衣袖,来年你还送不送!

6、琼瑶家的月饼

我有一块月饼,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送饼之人能懂。饼外情深义重,饼内目的重重。迎来送往惧无踪,徒留一帘幽梦!

谈谈幸福

放假了,这对钓鱼爱好者来说是多么好的机会,忙活了一年好不容易盼到了可以休闲的时间了,提前一星期就开始盘算着到哪儿去钓鱼。然而真正放假了心里却范起了嘀咕,不知道怎样是好,首先必须得先看看爸爸妈妈、岳父岳母去,她们在家正等着咱呢,这是必须的。看完老人家们又觉得爱人挺辛苦的,平日里除了上班还要忙家务,放假了自己也应该干点儿什么,多陪陪她,这是必须的。还有孩子们放假都回来了,平日里光顾忙自己的了,很少跟他们聊天,应该做上一桌好好聚聚,这是必须的。还有······。

这些都是真挚的爱,什么爱都可以割舍,唯独这些爱不能舍。没有她们,鱼钓得再好也不幸福。罢罢罢,看父母、陪老婆、合家团聚才是钓鱼人最大的幸福。钓鱼爱好者中有的四世同堂、有的年轻有为,当爱好发生碰撞时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因为我们本身就是幸福中人。再次祝愿天下钓鱼人中秋节合家欢乐、幸福长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