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名女教师的抱怨:老公要钓鱼不要老婆

我和老公刚结婚不久,之前恋爱三年。从恋爱到结婚感情一直不错,很少有争执。大约一年半前,他疯狂地迷恋上了钓鱼,从此我就郁闷了。

我是名教师,在市区工作,下班比他晚。老公家住乡下,距离我这边20公里左右吧,工作也是在乡镇的,很早就下班了。结婚前,那时还没有车,每次来看我都是 公交车,所以经常是工作日都各自住在自己家里。那时候的他也是经常下班就约上几钓友直奔河边,一直钓到晚上11点回家,中途我不打电话给他,他是不会打给 我的,即使我打给他,他要看着浮标没说上几句就急着挂。我那时就很郁闷。老妈开导我说他自己一个人在家找点兴趣爱好也好,而且钓鱼总比鬼混好,以后结婚了就住一起了,也就不会有这档子事情了,我想想也就信了。起码周末和我去他家时他还是陪我的。

后来结婚了,本以为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也考虑到距离问题买了车,想着来去也方便些。没想到这个车不是拉近我们的距离,而是使我们相处的时间越发少了。工 作日有应酬,喝酒没法开车住乡下我也能理解,但是没有应酬的日子,我叫他下班回市区,他每次都说晚上看情况,然后八成是早上他开车上班(我还没拿到驾照) 然后早早把渔具放在后备箱里,下班约几个钓友开着车去更远的地方夜钓,还是老样子不到11点誓不罢休,我打电话去他就说在河边,我叫他回家,他说不回来 了,叫我自己早点睡,他回来太晚了。他基本一周内有一天会到市区办事情,就办事情那天前一晚上会回市区住,晚上他的钓友还会打电话来叫他去钓鱼,我真得很 生气,他的钓友都是四五十岁的大伯了,少有几个年轻的也是孩子能打酱油的了,都明明知道他刚结婚,还这样老叫他去钓鱼,以至于他现在野得要死。搞得现在我 们还是两地分居,看着别人两地分居为了工作也算了,可是他,我真要呕死了。我也生气过,叫他别死回来了,他就陪着笑脸哄我,带我去吃饭逛街,但是事后一点 都不知道改正。

我是老师,周六半天要给学生上兴趣班,我早上出们他就钓鱼,这也算了,我叫他下午一起去买些家里要用的东西,他早上出去钓鱼前答应的好好的,结果下午了也不回来,给他打电话他说老婆这个你自己去买买么好了。我生气不想去买了,他就一整天都在钓鱼。

上上个星期,婆婆让我回乡下吃饭,他来接我下班,吃晚饭我上楼改作业,改完了大约8点吧,婆婆进来看我在,问我老公怎么吃晚饭就不见了,于是下楼看看也不 见他,绕到屋子后面的车库发现车不见了,打他电话他说去邻村钓鱼去了,还说我和婆婆好久没见了(我和婆婆关系还是蛮好的),叫我陪婆婆!!!我吐血 啊...我上楼跟我婆婆说他钓鱼去了,公公听到开骂说他一天到晚就摸在河边啥啥啥...(公公经常骂他钓鱼,但是我老公宁愿不回家吃饭也要去钓)现在好 了,我去他家他借口我要改作业要备课他没事做要去钓鱼,周末我要上兴趣班他没事做要钓鱼。(周日更搞笑,他钓友约他钓鱼,他叫我一起去,我第一次还去去, 后来发现这群人自带面包不吃饭的,一坐就是一天啊,我吃不消这么坐着也吃不消不吃饭,更吃不消这么浪费时间,后来不去了,他就早上睡个懒觉,下午各种借口 要回家,然后整装待发)。

我也不是不让他钓鱼。钓鱼也是种健康的爱好,但是不能为了钓鱼家也不回,老婆也不顾。

气死了,大家给我想想办法,提提意见吧。

昨天突然降温又下雨,老公终于回来了,好久不见我也不想在质问声中度过,所以买了他喜欢的菜,简单做了顿晚饭。吃完饭,我洗着碗,老公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出去的时候发现他迅速从钓鱼频道上转台,我突然觉得忍俊不禁,想起课堂上某男生偷偷偷看抽屉里的漫画书,见我走近他马上塞进抽屉的那种感觉。可能刚结婚还没习惯做人老公吧,还没习惯做个真正的男人吧,于是我笑着说我要去改作业,你要看就看会吧。等我弄好洗好快九点了,老公窝在床里看电视,我说他不回来我晚上一个人其实有点害怕,有个风吹草动就惊醒啥啥啥的,后来我不知道说了多久,他居然已经睡着了,看来每天钓到11点收杆回家,再洗什么的,估计很晚睡 觉吧,难得下个雨到是让他补眠了。无奈啊无奈。希望他真的听进去一点吧。

在此温馨提醒下钓鱼人老婆的姐妹们,降温了,多加件衣服。喜欢钓鱼的朋友们,河边冷,早点回家吧,别让家里的老婆挂心了。

不是我不让他钓,他每天晚上钓也可以,那至少他四点出去钓,9-10点么也好回来了。关键是他不回家,家里连个搬水搬米,修个电灯的人都没有。每次送纯净水来,都是我从一楼搬到六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