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库搏巨物大草大青横尸遍野

骄阳似火,天气炎热。渔谚:越热越好钓大鱼。为论证这一观点,几个铁血战友整装出发。到达水库后找到了之前打窝的钓位开始垂钓。打窝3天后开钓。渔获非常惊人,当真是验证了那个渔谚。第1个水库上的,大概有100多条草鱼,2条青鱼。大的20斤,小的12斤,这个水库过完瘾了,打算换一个大型的水库钓更大的鱼。首站告捷,换地再战,水库比上一个的大一点,先的面积8000多亩,现在这个10000来亩,水质清澈,3-4米的地方都可以见底,心里直打鼓。既然来了,管他,下水打窝。

这次的渔获也非常不错,草鱼一直上。大水库终于钓到大鱼,重量42斤大青鱼。第2个水库总共渔获草鱼71条,青鱼1条。钓了3天3夜。呵呵,比较辛苦,准备休整一段时间,再换个更大的水域试看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