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类钓法分享|带鱼,我国首要经济鱼类

带鱼是我国四大海产之一,与大黄鱼、小黄鱼、乌贼并称,在我国的黄海、东海、渤海一直到南海都有分布,是我国首要经济鱼类,也是海钓很喜欢也能常钓到的一种。

带鱼是一种很凶猛贪吃的鱼类,特别喜欢毛虾、乌贼等,对饵料也不会很挑,所以在钓带鱼的时候,各类的小鱼、泥鳅、虾类等都可以作为钓饵。在海钓时保持饵料的鲜活会提高中鱼的机会。

出海垂钓带鱼选择20-40米深的近海会合适。带鱼吞钩后,钓者需要迅速提线,这时候一群在觅食的带鱼会涌上来,咬住它的尾巴,这样很有可能一次上钓三四条带鱼。

带鱼的牙齿很锋利,在收货的带鱼的同时要注意不要被伤害到了。

带鱼属于深海鱼,是以一天为周期往返于深水和近表面。带鱼在晨间、夜间被捕获时上船时,不会因为压力急速变化而死亡,而是闪着漂亮的银光。新鲜的带鱼可以生吃,没有一点鱼腥味,晶莹剔透的鱼肉是十分有嚼劲的。

带鱼在家里做也是十分好吃的,毕竟在市面上也是经常能买到的鱼。

把带鱼洗干净切成段块,准备好姜葱。带鱼用盐、酱油腌渍入味,把带鱼煎至两面成金黄色即可。如果有喜欢椒盐的朋友可以蘸着吃,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