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8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拉开战幕

信步闲庭赏美景,挥竿垂纶结情谊。7月28上午,2018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甘肃·天水·麦积站)在麦积区甘泉镇九华山渔园火热开赛。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钓鱼俱乐部的240余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誓与对手一争高下。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秘书长蒋晓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市政府党组成员逯克宗,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二部主任、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秘书长苏宝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坤;麦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应珍,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区政协主席杨续祥;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主任康泰来,甘肃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职业技能鉴定部副部长刘举斌,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产业委员会主任马英惠,天水市政府节会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市畜牧局副局长王海峰,市政府节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晓鹏,天水市钓鱼运动协会主席高曙光;麦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喜,副区长成红梅、赵国平,区政协副主席胡桂琳,天水九华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承基出席开幕式。

成少平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65万麦积人民,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运动员、裁判员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麦积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少平说,近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拼搏、求真务实,全力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麦积建设,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依托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体育事业,不断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群众体育健身运动,积极打造精品体育赛事,先后多次成功举办了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中国龙舟公开赛、全国钓鱼大赛等一系列国际国内高水平大型专业体育赛事活动,有力地推进了体育和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作为承办方,我们将全力为赛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天水市体育局承办,北京鼎齐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快乐垂钓频道、天水九华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赛事为期两天,分为3.6m手竿钓鲫鱼尾数赛、4.5m手竿钓鲫鱼重量赛和5.4m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三个竞赛项目。

近年来,天水市麦积区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体育与文化、旅游等方面融合发展新机制,重点开发建设寻根祭祖、生态休闲、石窟文化艺术、现代农业观光、山地自行车赛、龙舟赛和钓鱼赛等精品文化旅游品牌和旅游线路,实施了一大批文化旅游项目,着力搭建大型赛事等宣传平台,全方位宣传推介麦积的旅游特色和历史文化,形成了以各类特色体育赛事为载体、以基层群众体育健身活动为依托的体育发展新模式,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麦积奠定了坚实基础。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