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8北京国际钓鱼邀请赛正式举行

“一带一路”2018北京国际钓鱼邀请赛日前在风景秀丽的北京怀柔区宽沟会议中心观景湖举行,来自11个国家的60名钓鱼爱好者同场竞技交流。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一带一路”2018北京国际钓鱼邀请赛日前在风景秀丽的北京怀柔区宽沟会议中心观景湖举行,来自11个国家的60名钓鱼爱好者同场竞技交流。

本次比赛项目为团体赛,分别由外国和中国钓手联合组队,共3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较量,江海川俱乐部选手李云峰和搭档获得冠军。比赛期间,赛事组委会还在赛场周边举办了中国鱼文化展示,邀请绘画、鱼拓专家开展现场制作、咨询、交流和现场拍卖活动。

北京国际钓鱼邀请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由北京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北京市钓鱼协会、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承办的本次赛事,旨在积极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北京和国际垂钓运动爱好者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发挥北京国际体育大都市优势,促进北京市群众垂钓健身活动的开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