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快乐垂钓黑坑争霸赛开赛,300余名钓鱼高手同场竞技

CCF是我国国内唯一一个是以纯重量为衡量标准的大型大型黑坑竞技直播赛事,自从它开办以来就一直受到了广大的钓鱼爱好者的喜爱,无论是亲自参与进去,还是只是作为观众来观看,都给人一种竞技的刺激感。

5月29日上午,2018年“九元黑坑钓饵西部风鱼饵”快乐垂钓黑坑争霸赛在四川“南方丝绸古道第一站”水城新津开赛。赛事为期两天,吸引了超过300名全国各地钓鱼高手参赛。

本场赛事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快乐垂钓频道承办,也是湖南广播电视台首次入川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上午,比赛在新津县安西镇专业竞技垂钓基地正式开赛,参赛选手纷纷使出各自的绝招,一展身手,场面热闹非凡。经过29日和30日白天的激烈角逐,30日晚上19点30分,冠亚军PK赛将在夜幕中开启,采用“三局团队总重量排名制”,每局20分钟,最终决出本次赛事的“钓鱼王”,随后举行颁奖仪式和闭幕式。

本场赛事将采取团队总重计算成绩,分团队分工总重量排名赛、突围晋级赛、四强夺冠重量排名赛、冠亚军决赛四个赛段举行。在团队分工总重量排名赛中,举行四场3.6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四场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启用4个鱼池,1、2号鱼池为对象鱼池,以小个体鲫鱼、鲤鱼为主;3、4号为混合鱼池,以大个体鲫鱼、鲤鱼为主。比赛取前32名给予不同奖励,第一名将获得2万元的现金。

“九元黑坑钓饵西部风鱼饵”快乐垂钓黑坑争霸赛的举行,将不仅为钓鱼选手提供了同台竞技、切磋技巧的机会,更吸引了钓鱼选手、游客品尝鱼头火锅,赏新津美景,助力安西镇打造产业“特而强”、环境“清而幽”、形态“精而美”、社会“和而兴”的“中国鱼头火锅小镇”。此外,赛事的举行也为水城新津再添新的风采和内涵,对推动新津整合资源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建设“成南副中心、滨江花园城”具有重要意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