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7年中国静心泰宁垂钓大赛 在福建成功举办

2017年9月1至3日,“2017年中国静心泰宁垂钓大赛”在福建省泰宁县成功举办,400名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专业垂钓选手组成200支队伍,在风景优美的大金湖自然水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垂钓大比武。

本次比赛按照国家级标准举行的一次全国性钓鱼大赛,也是福建省首个国家级钓鱼赛事。近年来,随着垂钓运动的发展,垂钓已逐渐发展成为社会大众热爱的一种休闲健身运动,也成为了一种重要的社交方式,比赛以“心拥碧水,游钓神州”为主题,倡导“爱钓鱼,爱生活”现代休闲生活新方式。

比赛项目分手竿项目垂钓区与抛竿项目垂钓区两个大赛区,每队2名运动员两天三场的总成绩分之和为团体成绩分,分数少者领先,以此排定团体名次。每名运动员参加抛竿项目所钓获的最大单尾鱼获,作为个人抛竿单尾大奖的成绩依据,如单尾重量相同以抽签确定名次。

本次自然水域大赛除设置5.4-6.3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外,还设置了3.6米以下抛竿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鱼种除杂鱼无效,鲢鳙鱼纳入有效鱼。

比赛的奖励也相当丰富,运动员除按CAA三类赛事获得相应积分和奖励团体总成绩前20名外,还设个人抛竿单尾大前10名大奖。本站比赛团队第一名奖金为15万元,奖金总额高达30万元,吸引了国内众多钓鱼爱好者的关注。

此次大赛由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CAA)、福建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旅游局、泰宁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泰宁有关负责人说,泰宁县成功引进国家级钓鱼比赛,将进一步提升泰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赛事促进群众性钓鱼活动的普及和提高,也将促进当地水产业的发展,提高百姓的收入,增加群众的幸福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