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7金秀县钓鱼争霸赛开赛 40名选手斗智斗勇

由金秀瑶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局举办的2017年金秀县全民健身钓鱼争霸赛在古占民俗村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柳州、象州、荔浦等周边市、县共40名垂钓爱好者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象州县徐红平、金秀县杨安庆、陈新荣分别取得冠、亚、季军。赛事奖励前6名,奖金按照1000、800、600、500、400、300元设置。

本次比赛采取的是黑坑钓鱼,分为上下场进行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4个小时。比赛成绩统计总重量,以总重量多的选手名次排前。若总重量相同时,按照最重量单尾排列名次,若成绩仍然相等,则以第二重量单尾计算,以此类推直至排列名次。回鱼3.5元/斤。

比赛中,每个选手限定使用1支钓竿,竿长4.5米以下,线总长不超过4.8米,每支子线连接鱼钩不得超过2枚(无倒刺),严禁使用锚钩、双尖以上连体钩,不得挂失手绳,钓具一律自备。在比赛中,不得更换钓位、换人、串位、互换信息,不得手抛窝等。

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参赛选手应立即收竿,停止垂钓,不得提起鱼户,未入户的鱼一律不计成绩,原地等候裁判员计量成绩,并由称重选手及相邻垂钓选手签字确认。

比赛中,如获死鱼一律不计成绩,故意伤害鱼体生命为严重违规。

赛后,冠军选手徐红平感触颇深:参加这次比赛收获很大,通过黑坑比赛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黑坑垂钓技术,积累经验。特别是在如诗如画的印象古占生态园中同台竞技,挥竿逸情,屏气凝神,尽展绝技。一边呼吸山水间的清新空气,一边在俯仰间舒展筋络,一起展示钓技钓法,享受美妙的垂钓之乐。更重要的通过参与比赛,体验了钓鱼运动魅力,“钓”到快乐和健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