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中小型钓鱼比赛组织机构设置详细介绍 [图文]

(一)办公室

由于比赛规模较小,办公室的职能是大型比赛中的多个职能部门的综合体。主要包括:

1、制定工作计划

2、协调各部门工作

3、广告宣传工作

4、赛事开、闭幕式的各项工作

5、与后勤综合处联合办理接待工作

(二)竞赛处

本部门的主要工作除与大型比赛竞赛部的工作职责相近外,还有场地器材等工作职责要纳入竞赛处范畴。

(三)后勤综合处

钓鱼比赛的顺利举办,后勤保障至关重要,保安、财务、医疗等项目工作在中小型比赛中也要纳入后勤综合处,便于协调工作。

以上三个部门对中小型钓鱼比赛来讲是缺一不可的,这是举办好比赛的关键所在。

其他组织机构

(一)技术官员与代表

一场比赛的技术官员与代表一般应由2人~3人组成,其工作职责是对竞赛的技术性准备工作负责。

1、看竞赛日程的安排是否合理。

2、看场地和器材是否完备齐全,质量是否达标。

3、提出意见和建议,对竞赛部、场地器材部进行监督和指导。

4、对参赛运动员的资格审查进行监督。

5、对比赛进行中竞赛规则没有明确涵盖的技术性突发事件进行及时明确的解释并提出处理意见。

(二)仲裁委员会

一般由奇数人组成,即3人~5人~7人均可。应注意的是,担任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和副总裁判长不得进入仲裁委员会。

总裁委员会的职责:负责处理率比赛前、比赛中、比赛结束真个过程中因技术原因所提出的抗议和申诉,对技术代表或总裁判长无权限又无法裁决的各类问题,拿出最终裁决意见,意见一旦形成,在本比赛中就不可更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