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六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奖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邓植元)7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南充市南部县升钟湖风景区管理局获悉,2014年第六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奖赛将于9月11日至9月15日在南部县升钟湖风景区举行,5月6日起开始报名。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于4月批准了南部县举办第六届升钟湖钓鱼大奖赛,并同时将其列入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举办的“心拥碧水,游钓神州”全国自然水域垂钓系 列赛,升钟湖钓鱼大奖赛以72小时连续不间断比赛的独特赛制,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同时获得批准的还有升钟湖国际舟钓大奖赛,赛事时间定于今年9月5日至 12日,参赛国家(地区)增加到近10个,参赛人员近百人。

第六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奖赛报名工作从5月6日起正式开始,具体事项请留意中国升钟湖官网的赛事活动公告及海峡钓鱼论坛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专区的更新信 息。需要注意的是,第六届钓鱼大奖赛的赛制在新规则发布之前,仍沿用去年的赛制,每支参赛队伍由4名选手组成,每队参赛报名费3200元(组委会提供食 宿)。

报名流程:中国升钟湖官网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银行汇款→报名表、银行回执单和参赛队员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组委会→组委会确认报名→报名成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