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昨晚夜钓离空军仅一步之遥!

时间:2021年07月25日 10:46

天气:阴

钓场:新安江支流()

饵料:江湖猎人霸野通,龙王恨蓝鲫。

鱼种:

线组:2十1.2

钩型:伊豆5

寻找黄尾栖息地多次才下竿的钓点,经几天的作钓,加上钓友渐增,这两天鱼获已开始下降,有二个钓一天还是没脱离空军。主要是有些钓友打窝太重,唯恐钓不到鱼而叫窝料遭殃和有些钓友对钓黄尾经验不足而跑鱼,这鱼一跑就会有些黄尾跟着走了,故使这带水域黄尾陆续减少,不知游哪儿去了。

今天白天休息,为夜钓备足精神。

吃过晚饭六点刚过就开始作钓。今天有几个钓友同乐。他们都认为白天鱼儿不开口,夜间肯定开口。

别处在进入夜钓前尚可拉拉千岛湖白浪丝,这儿白浪丝极少,就免去这一程序了。

窝料用的是青尾黄尾专用颗粒,撒了二大把入窝后就是拉饵伺候等待黄尾来上钩了。鉴于大部分鱼儿怕光,今天不用夜钓灯,用电子变色漂,今天无一人用钓灯的。

目前这气侯,天色全黑大约在7点10分。八点钟之前每个钓友的窝点无动静,大家都不停地拉呀拉呀,总想把鱼儿诱进自己的窝点。我钓离底弄了三条白浪丝上来后便无动静。

八点二十分,我的变色漂显红,但未看到浮漂的上下移动,未提竿。二十秒后再次变红并送上几目,即速提竿,手感一般,为了博手感,直飞一次过过手瘾,几秒钟后一条6两重的黄尾上岸报导,手感极佳!我总感觉到不太大的鱼用抄网去抄上岸少了一个什么味道,直飞上岸才能体现真正的钓鱼模式,这样已多次实现过,未跑过鱼。

别的钓友也是情况不妙,大家情绪不高。突然右边钓六米三竿子有动静,提竿手势极猛,听到一唿哨声,中了条鲤鱼,看他竿子弯曲度此鱼大约有三斤左右,遛了十来分钟,帮忙的钓友持抄网等待了多时,果然是条鲤鱼被抄上网,众人看后估计在三斤二两样子。

又有约友说上了条黄丫子,有二两多点,再无听到有鱼上岸。此时已有二个钓友收竿走人。

我的钓点后来有一条大眼鳊和一条光鳍鱼光顾。

坚持到十点,包括我在内的三位同时收竿回家。

早上答题得分。

今天所用的饵料。

我的钓点,七点十分后天色全黑,正式进入夜钓。

左边钓友的钓点。

右边钓友。

坚持到十点收竿。

夜战三个多小时的鱼获,离空军不远了。

只有这条黄尾象点样子

这条大眼还马马虎虎。

光鳍鱼还可以。

不大的千岛湖白浪丝。谢谢您的阅帖,祝您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大鲫大鲤!祝好钓鱼平台广纳天下,兴旺发达,越来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