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盘黑坑、钓哭塘主?十人钓九人演

有段时间流行钓大鱼,很多人去黑坑钓青鱼、钓鲟鱼,钓友们看着弯弯的大满弓、听着呜呜的遛鱼声倒也比较过瘾。

有段时间流行“狂拔”,钓手去高炮坑,就是一场下来能拉百多斤的那种塘,但咱们作为看客看一看顿口、欣赏一下人家飞抄飞磕的技术也不错。

但是这段时间风格好像又变了,我看很多视频都是去盘黑坑钓哭老板,钓上的鱼也不直接拿走,而是换成老板养的家禽,有鸡的换鸡、有鸭的换鸭,还有换猪换羊的~

这类视频与简单粗暴的狂拉爆护相比更有趣味,因为看客不知道钓者下一次会“换什么”,所以播放量还蛮高的。看一看、笑一笑没问题,但你要是信了、羡慕了,然后自己也想去试一试了,那就完了。

我最先看到这类风格的内容是通过邓刚大师的视频,说实话看得很爽,一个高手伪装成新手去收费水域给老板“上课”,然后通过自己的高超钓技把老板“钓哭”,最后把鱼放了换个羊换个猪啥的,确实很有意思。

邓刚大师“盘黑坑”的视频我都看过,每个都很有意思,而且看了我并不觉得人家是演的,因为他确实有这个实力,毕竟钓王可不是自封的,而且我觉得不光是他,整个天元战队都很强,这个看历年的王者之战就知道了。

可能是邓刚盘黑坑的视频火了,关注的人太多了,于是其他钓友也想效仿一下,蹭蹭流量,所以就导致网上这类风格的视频越来越多。

我不敢说全部,只能说很大一部分都是演的,黑坑老板要真那么好盘,鱼塘早倒闭了,大家仔细想想是不是这个理。

想要做出这种视频也很简单,要么找关系塘,提前和老板说下剧本,然后大家都跟着剧本演就行。

要么多出钱,让老板提前打下窝子,拍出狂拉的视频后再把鱼放回去,至于换猪、换羊一样也是演的,当然了只要钱给的够多,抱回去老板也很乐意。

为什么要拍这样的视频?首先这种视频大家喜欢看,有人看就有流量,有流量就有钱。其次,钓手还可以利用鱼获卖产品,最简单就是卖窝料卖饵料还有卖小药,滴一滴新手也能变高手那种小药。

我没说卖货有啥问题,只是在讲述这可能是他们的一种卖货方式,另外我觉得用这种虚假手段来卖货着实有点过分。

在这点上我觉得邓刚大师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我看他的视频没有觉得他在刻意推广自己的产品。有几期钓翘嘴草鱼的视频,他完全可以用自己公司产的商品玉米打窝,但他却是以鲜玉米为主(只是混合了一点点商品玉米),我认为还是比较良心的。

有人在演,也有人是凭实力,除了邓刚我相信还有一部分钓友确实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在盘黑坑,但对于咱们普通钓友而言,我个人建议是:看看就行了,千万别效仿,尤其是那些平常都以野钓为主的钓友!

真正能凭实力盘黑坑钓哭老板的,那技术经验绝对是一流的,说百里挑一也不过分(如果个个是高手,黑坑估计也倒闭了),你也想盘老板先问问自己有没有那个实力。

其次,就算是高手也不可能每次都能盘成功,你看着视频觉得蛮简单,好像人家每次都能爆护,但实际上空军了、反被老板盘的视频是人家没发上来而已。

第三,收获越好的地方,收费肯定也更贵大家参考邓刚的视频就行了,人家是一等一的高手了吧,去钓的地方很多都是几百块的,有些甚至一两百一个小时!

这种收费标准普通人根本玩不起,只要亏一场弄不好把几天的工资都亏没了,而且黑坑这样的地方,我认为就和赌桌差不多,虽然没赌桌那么夸张,但赢的人一样是寥寥无几!

饵料、窝料、小药包括其他一些钓具我认为大家要买的话尽量还是选择正规的公司,当然了网红产品不是说不能买,你要是觉得他为人不错、平常拍的视频真实度也挺高,那东西也应该是靠谱的,试一试无所谓。

但是那些天天盘黑坑、天天狂拉爆护的,我觉得各位还是过过眼瘾得了,自己别去尝试、对于他们的产品也要慎重选择。

“慎重选择”的原因不是说产品一定不好,而是好的产品一定要在技术好的人手上才能发挥最强的效果,像邓刚大师用的都是天元在售的产品,你觉得自己用这种产品能像他那样厉害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