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零下天气传统钓,鱼获不多过瘾就好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09:06

天气:阴,-2——6℃

钓场:野沟()

饵料:蚯蚓

线组:通线1#

钩型:金海溪5#朝天钩

今天礼拜六孩子不用上课,所以也难得的睡了一个懒觉,七点起床看了看天气,好家伙到了零下2℃了,真是不知不觉啊!时间真的如流水一般那么快,零下的温度搁在往年我也早就已经收杆不钓了,只是今年在村后发现的小野沟,里边鲫鱼实在是太诱人,拧不过心里的念叨,打算今年多玩几天时间,过足手瘾再收杆,先不说了,还是先收拾家伙去打几个窝子再说吧!

骑着电动车,带着口罩帽子和手套,棉衣棉裤那就更不用说了,三分钟到达目的地,选了几个窝点,窝点几乎都是钓一次下次再来的时候重新选,毕竟天冷了鱼的活动量少了,老在一个窝点钓是不行的,用打窝器打上酒米,把家伙什找个地方一藏,骑着车回家,等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再来钓。

九点多回到钓点,一支鱼竿,一个水桶,一条毛巾,一个蚯蚓,两套线组,就是今天钓鱼用装备,简单方便,随钓随走。

开杆小鲫鱼一尾,拍照摘钩放回,太小了。

第二尾勉勉强强还可以

半斤鲫鱼一尾

竿长六米三,水深一米有三,朝天钩挂蚯蚓,虽说这个季节用红虫比较好,奈何本地不好寻找,渔具店根本不提货,没办法只能用蚯蚓了,断断续续的上了三尾,尤其第三尾就出半斤以上的鲫鱼了,让我心里更有了激情来面对寒冷的天气,继续加油,我的目标是斤鲫,哈哈。

几个窝点轮流逗钓,出鱼的窝点就只有两个,天气太冷诱不来鱼没办法,这里钓两杆那里钓两杆,总算是钓到了几条,个头还算可以,都在二三两左右。

十点多开始刮起了风,那个酸爽劲又来了,手都发抖,好在鱼获再一点一点慢慢增加,尤其看到其中一个窝点里鲤鱼星泛滥,让我又有了奋斗的激情,今天把你搞上来就好了,在这个窝点坚持了二十分钟之后,让我明白了这个时间鲤鱼根本不开口,激情没了,天又冷,打算最后一个窝点钓钓就回家了。

最后这两尾还算是不错,皮毛漂亮,个头也好,钓到这里就算是今天的收杆鱼了,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回家暖和去,太冷了。

最后再给大家来张今天的鱼获照,总体来说不如昨天,一共有两尾半斤以上的,其他的也都还勉勉强强,一些太小的都是随钓随放了,就不算数了,剩下的就只剩这些了,好了,今天的钓鱼到此就结束了,谢谢大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