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战利农河,斩获大鳊

时间:2020年09月12日 21:26

天气:多云,北风,温度19一30度,气压1012hPa,湿度65%,适宜钓鱼

钓场: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金南陈庄利农河(溪流 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一份,九一八腥香饵一份,拉丝粉15%,蚯蚓,自制窝料等

鱼种:鲫鱼 鳊鱼 黄颡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4.5米

线组:2.0主线,0.6子线

钩型:伊豆4号歪嘴钩

白露季节后,天气渐渐地变凉快了,没有以前一到双休日,只要是好天气,温度都在30度以上,使人不想出门钓鱼。为了抓住这黄金钓鱼季节,一定合理安排双休日的各项事务,挤出时间,享受美好的野钓快乐。我这个星期双休日,准备星期六去门野钓,星期五晚上,早早的就睡觉了,养足好精神,为第二天,作好准备。

今天,早晨3点钟就起床了,洗漱完毕,拿起钓鱼准备,赶往同其他钓友集合处,4点钟人员到齐,大家商量一下,确定好今天到什么地方去垂钓?有人提议,最近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入江水道,出鱼比较好,基本一天一人都能钓5一6斤重鱼,大家一致同意,那就去看看。定好钓点,就开车到淮安市盐河乡王元镇,到淮扬面馆,解决早餐问题,我们到达面馆,饭店才开门,我们是第一波吃早餐人,我还是老样子

点了一碗肉丝面,他家面条不错,色香味俱全,份量足,价格实惠,8元/碗,奔这个方向的96KaiFa源码,基本都在这里吃饭,饭店生意兴隆。吃过早餐,就开车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全程

70多公里,需要行驶一个半小时才能到达,我利用这段时间上好钓鱼平台上,查看一下当天的天气预报情况,今天,多云,北风,温度19一30度,气压1012hPa,湿度

65%,适宜钓鱼。天气不错,不知鱼情如何?听天由命吧!5点半钟,我们赶到入江水道入口,真是不可想象,该路段限度,只有1.9米,我们车子上装了箱子,无法通过,没有

办法,只有改钓点,这里离金湖县金南陈庄利农河近,那就去利农河去垂钓吧!6点多钟,我们到达第二个钓点,我选择一处靠近桥边的地方,看河边情况,这处应该是经常有人垂钓

选好钓位,开始组装钓具,因为河水有点走水,河中间无法垂钓,只能钓岸边,我今天就准备用两根短竿,一根是5.4米,另一根4.5米钓草头,主线是2.0,子线是0.6,

伊豆4号歪嘴钩,2号纳米粗尾漂浮,饵料是野战蓝鲫一份,九一八腥香饵一份,拉丝粉15%,蚯蚓,自制窝料等。装好第一根鱼竿,挂蚯蚓扔在草头边,在装第二根鱼竿时,浮漂

出现信号了,漂浮上来了,赶紧提竿,感觉有点重,提出水面,发现钓获一尾,近一斤重的大鳊鱼,漂亮极了,看样今天选择的地方对了,要向这样鱼情,今天就发了。现实是,第一

中获一条大鳊鱼后,后面就开始有点不怎么给力了。开始钓获鲫鱼、小鳊鱼、小黄鸭叫等,鲫鱼重量从0.5—2两重左右,但是鱼情还是不错的,两根鱼竿轮流上鱼。

这是钓获一尾有二两重左右鲫鱼,皮毛漂亮,在河中最少要长3一4年,都向这样鱼,那就漂亮了。

钓到上午九、十点钟,还出现一波好的鱼情,经常出现两根鱼竿同时中鱼,让我有点手忙脚乱,多次出现双飞现象,这是一钩钓获鲫鱼、一钩钓获小黄鸭叫。

这是一竿双飞鲫鱼,但是都不大,一两五左右,河中鱼情不错,经常看到有大鱼在河中间跳水,但是我们没有办法垂钓,走水现象特别严重,漂浮根本占不住。

河中小杂鱼,也很多,鱼钩扔在水里,漂浮就跳舞,只要能沉到底,就能中获鲫鱼。这是钓获的一尾大白条,一两多重,全天共计钓获有二十多条,回家油炸吃不错。钓到下午5点钟

收竿回家。这就是今天的全部鱼获,有5一6斤重左右,品种有,鲫鱼、鳊鱼、黄鸭叫、翘嘴、白条等。收获不错,小鱼放生,大鱼带回家,够吃一顿了。地方不错,下次再来战。

总结:1、喜欢96KaiFa源码,一定带点鱼回家,哄哄好家人,得到家人支持,其乐融融。2、出门野钓,一定要多考虑好,留于后手。3、天气还是比较热的,防暑降温还是比较重要的。

祝;广大钓友,天天爆护!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大吉大利!身体健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