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鱼忙,试钓一起来

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7:31

天气:多云

钓场:大石坡(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系列,活虾,颗粒,一窝疯等等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秋的一点风,竟然吹走了夏日的一片绿,上周,还能感觉到得夏的酷热,竟然在一周的时间内,好像远离了我们。

一片微黄的树叶,飘飘悠悠的落在我的车窗,恼人的蝉声,亦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细细想一想,今年竟然没有夜钓,不要说夜钓了,即便正常垂钓,也没得几次了。

这天,太原野钓战队的钓友在群内招呼队友了,我也就应答前往了。钓点就选择在上次小怪兽告诉我的汾河————大石坡了。

这里距离我居住地地方,也就二十公里左右,虽然都在一条路————滨河东路,其实,现在好像滨河东路最长已经有了五十多公里了,并且还在南延,将来可能就是一条八十公里限速的、能够直达运城的一条沿河公路,山西滨河公路。

话题扯远了,还是赶紧回来钓鱼去。

下午四点多,去恒大办了一个小事情,就从摄乐桥(太钢冷水池)去了大石坡。把车停好,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警察叔叔看见,不然二百银子是没有了,96KaiFa源码都是可怜人,没有钱,必须省钱。

然后,背上钓具,穿过滨河东路,走过石子路,终于到达水边。仔细查查看,竟然只有三个钓友,旁边的推推机还在“哇哇哇”的工作者,也是没有办法。

来了,就拿出平台给的试钓线组,子线2.0,主线找了半天,才找见一根3.0的,好久都没有用过大线组了,开始调漂。本来没有想过夜钓,就没有用夜光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渐渐的沉入西山,眼神本来就不怎么样的我,又换了变色夜光漂。

饵料可是用的江湖猎人系列,就上了二尾红鱼,后来换了饵料(九一八,速攻,蓝鲫)效果也不行,不过,随着时间后移,钓友逐渐多了,我数了一下,有十八位,不过都在空军边缘徘徊。

我又换了小麦,反正就是不行。

后来,钓友江峰说,用小虾垂钓。他就去用抄网捞活虾,恰头,从背部穿过。

活饵可能就是好,小虾米竟然上来一尾大板鲫,虽然不是大的不得了,起码看见像个鱼。

今天,用的杆子是好久不用的5.4米,光威梦溪峰,这个杆子跟了我好多年了,得心应手,重量、质量都不错。

时间到了晚上十一点,我是扛不住了,就打道回府了。

后来,还有一尾红鱼,一尾嘎鱼,几个小泥鳅,就当我的试钓报告了。

阴云密布的天空,气压也不好了,不知道今天鱼获好不好,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先架好鱼竿,到处都是石头,架杆都不好弄。我用的石头,把他压住了。

习惯性的,给远处的山峦留个念想。

第一波饵料,几乎都是1:1:1:1

还有拉丝粉,弄成搓饵。偏香甜一点。

平台的子线,试钓报告。

图片错了,应该是后面发生,我就想放了。第一个

第二个

不停的搓饵,洗手,水中小鱼反而在跟前吃饱了。

又一个红鱼,肚子还不小。

像不像老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