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底钓排涝站,尽是餐条口

时间:2020年08月13日 05:30

天气:晴空万里,烧烤模式

钓场:新餐条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霸野通+狂口鲫+拉丝粉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4号金袖

整个暑假大叔都在和小奶鲫打交道,轮流在那两个秘密基地钓了放,放了钓,鱼也被大叔钓得越来越滑了,前一段时间尤其不好钓,所以大叔索性就歇了个把星期,专心搬砖,空余时间就搞点小菜款待一下家人!不过就在昨天,扫黄先锋超哥去排涝站作案,收获大小黄军靠十尾,关键还上了一尾板鲫,大叔大受刺激,决定今天去碰碰运气,看看是不是也能上几条稍微像样一点的鲫鱼妹妹!这个新餐条秘密基地也曾多次在大叔帖子中出现,上过五六斤的大鲤鱼,上过不少大板鲫,也歼灭过几个师的黄军,不过最多的还是让人惊讶的大餐条,大鳑鲏,餐条最大的钓过二两的,鳑鲏钓过一两的!

大叔认为心动不如行动,打算约上超哥,扫黄二人组重出江湖,可惜超哥没空,大叔也只能孤军奋战了!

说实话,这天钓鱼还是需要点勇气的,想想直逼四十摄氏度的气温就让人窒息,没办法,谁让大叔是真爱呢!为了避高温只能早起,五点不到就出发了!虽说是凌晨五点,气温已经超过三十了!十几分钟的车程到达钓点,与之前相比,环境还是那么美,除了水面多了一些浮萍,其他基本没有变化!

钓位右边排涝站,浮萍太多不好钓!

大叔今天专心钓一竿!

钓位左边水面比较干净!看得出来水面还是蛮大的!

这蓝天白云真的很少能够见到,就是这太阳大了点儿,大叔还没来得及支伞,豆大的汗珠就往下流啊!估计今天钓得时间也不会长,所以抓紧时间开饵作钓,直接抽了十几竿做窝,也陆陆续续开始上大餐条了!

大餐一号!

这新餐条秘密基地的大餐条果然给力,吃口都很夸张,直上直下的,关键是够大,绝大多数都是一两左右的,这手感比奶鲫要好得多!不过大叔很少会把餐条当作目标鱼,来这儿还是想看看能不能约上鲫妹,所以大叔一直坚持钓底,只不过只有餐条口,始终没有见到鲫妹踪影!

大餐二号!

大餐三号!

大餐四号!

大餐五号!

大餐六号!

大餐七号!

大餐八号!

大餐九号!

大餐十号!

大餐十一号!

大餐还在陆陆续续地上,不过这气温似乎上得更快些,不到八点半,大叔钓鱼服已经湿了一半,要不是中途500毫升水下肚,估计要中暑,还是早点儿收竿!

最后鱼获,清一色大餐条,没有两斤,反正一斤半绰绰有余!今天大叔就不放生了,这餐条钓过之后,似乎活性全无,放了也是死路一条,送给了需要的人!

作钓小结:

1、大叔感觉随着气温没有底线的升高,鲫鱼口明显少了,也许是因为今天的钓点水深不够,只有1.5米左右,这样的高温天要钓鲫鱼,一是得钓草;二是钓深一点儿,两米起步!

2、这餐条真是臭脾气,一上钩就从来不会消停,今天大叔钓获的餐条只有上钩的一半,还有一半都是上岸后脱钩的,而且还费了大叔两幅子线!

3、天热成这样,最好还是不要钓鱼了,以免中暑,若和大叔一样实在要解会儿毒,一是起早作钓早收竿;二是做好防晒防护工作,多补水!

还是美食镇楼:清蒸湖刀!为了保护太湖鱼类资源,将出台十年禁捕的措施!这湖鲜要吃的得趁早啊!底钓排涝站,尽是餐条口汇报完毕,欢迎广大钓友观帖指导,下次再会!闺女暑期课程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大叔还是要陪家人出去玩几天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