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安江支流小桥作钓,大眼小翘上岸来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3:58

天气:多云,雷阵雨。

钓场:千岛湖新安江支流。(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霸野通,龙王恨大蓝鲫腥世界。

鱼种:鲤鱼 鲫鱼 鳊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7.2米

线组:2十1

钩型:伊豆4

高温继续,天气预报今天气温较昨天低二度,平台预报出钓适宜。

96KaiFa源码到了想出钓时,无论天气如何,都不会停止行动。今天还去新安江支流的大洲源河一座小水泥桥上作钓。上次收获还可以,千岛湖白浪丝个子大,就是水深桥高用长竿吃力些,但比起别处钓友空军或只有少量鱼获而言,吃力点也值得。

吃过早饭就去钓点,6点到达,五分钟后开钓。

鉴于水面离桥面有几米高,用绳子栓上鱼护放入水中,每钓到一条鱼都得把鱼护拉上来再放鱼,不方便又吃力,因此今天用鱼箱省去时间和力气,鱼箱用的增氧机电力不足没带,反正钓二三个小时就收竿回家,鱼儿也不会坏的。

今天用江湖猎人霸野通和大蓝鲫腥世界各半加百分之五拉丝粉作饵,腥味浓又带香。因为上次在此上了两条翘嘴,因此今天用得腥些,想多弄几条小翘上来红烧。

架好搁竿器便拉饵入水待鱼儿上钩。这桥下白浪丝有点怪,浮拉1一3米均无口,下探至水面下5米左右才有口,这在今年多次垂钓白浪丝作业中才第二次,第一次就是上次,也是到5米至5米5时才有口,这个原因想必有多种,但根据上岸鱼儿的手感温度很凉,想必鱼类夏天还是想在底层低温处栖息。

上次在此作钓,近三两重的白浪丝开竿,今天一条二两多的大眼鱼开竿报到。接着上了几条一两多的千岛湖白浪丝,一个小时后,接着上了几条一二两的小翘嘴。这些鱼都在水面下5米左右钓到的。不知为什么翘嘴都在这么低的水层里活动。

时到九点,虽然太阳不大,但体感闷热,汗流不止,收竿回家。

谢谢大师们和钓友们抽空阅帖,祝您们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意,大鲫大鲤!

祝好钓鱼平台广纳天下,兴旺发达,越来越好!

早起答题没满分

平台预报,参考下。

平台饵料一一腥香兼顾霸野通。

龙王恨品牌一一大蓝鲫腥世界。

二者合饵后加入百分之五拉丝粉的饵团。

我的钓点,浓茶和白开水都全。由于桥面离河底有八米高,作钓时七米二长竿也无法使用搁竿器,只能手拿竿子向下倾斜着方能让饵到达水面下5米多处。离底大约还有四十公分。

桥高用鱼护不方便,用鱼箱好些。

二两多的大眼上岸入箱

俗称大眼鱼,其眼睛确实比一般的鱼大许多。

这条大眼体型箱子长,可能是雄性吧。

眼睛大不大?名符其实的大眼鳊。

小翘嘴上来了,一两多到二两样子。

翘嘴弹跳力不比白浪丝差,多日没搞到翘嘴了,今天也是小翘,大翘不知在何处?

桥上钓点收获最多的还是千岛湖白浪丝,它在目前还是唱主角,估计一个月后它将退居二线或后台,把主角让给别的鱼类。

今天晨钓鱼获大约三斤多。白浪丝个头比上次小许多。

今天收获6条小翘嘴4条大眼,已处理干净,晚上佐餐下酒,神仙一下。还有一斤多千岛湖白浪丝送给一个邻居了。我们这里人喜欢白浪丝油煸后下饭下酒,或油煸后烘干当零食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