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清凉一夏,田家湾垂钓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1:30

天气:晴

钓场:田家湾水库()

饵料:混合饵料,江湖猎人红虫鲫,甘黍诱,拉丝饵料

一切美好只是昨日沉醉

淡淡苦涩才是今天滋味

想想明天又是日晒风吹

再苦再累无惧无畏

身上的痛让我难以入睡

脚下的路还有更多的累

追逐梦想总是百转千回

无怨无悔从容面对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再多忧伤再多痛苦自己去背

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

思绪飘飞带着梦想去追

我行我素做人要敢做敢为

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废

不弃不馁无惧无畏

桃李争辉飒爽英姿斗艳

成功失败总是欢乐伤悲

红颜娇美承受雨打风吹

拔剑扬眉豪情快慰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芳心似水激情如火梦想鼎沸

纵横四海笑傲天涯风情壮美

再多忧伤再多痛苦自己去背

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

昨天回来,今日垂钓,打开收音机,听听广播歌,田震略显沙哑的歌声恰恰是我昨天今天的一个写照。怎么能让一个身体残疾导致心灵残疾的人,破坏我们垂钓的心情呢!

这不,早早起来,做完今天必须做的功课,然后去了好久好久没有去过的田家湾水库。想一想,上次去已经是去年春天,被人撵走以后,也就再也没有去过的时间了。

终于到了田家湾,停车路边,又不放心,因为过去满满当当的路边一辆车都没有,估计检查会过来,前面有告示,果然是不让停车。于是乎,掉头转弯,从背后开车到了最下面。

首先,映入眼帘的竟然是干涸的水面,原先的沼泽,现在成了牧羊人的乐园,绿油油的野草,羊妈妈和自己的孩子,吃饱喝足以后,尽情的打滚撒欢。

问了一位当地老乡,他说,去年后半年就这样了,水位下降了最少一米多,并且,大桥下面水库中央,筑起来一个长长的垻堤,这边已经逐渐干涸了。

96KaiFa源码,也少了很多,过去就像竞技池的钓位,现在随你挑选。即便,过去人们野炊野欢的、形形色色的帐篷,也销声匿迹,不见了踪影,也不知道这是当地刺激经济,还是遏制经济,远处的农家乐,门牌也已经脱落了很久,仿佛成了古迹。

既来之则安之,资源不好,也不能不下杆垂钓了。

没有窝料,直接用饵料打窝,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杆长:4.5米光威梦溪峰

线组:1.5+1.0组合

饵料:搓饵,配比下图

简单准备以后,赶紧端坐钓鱼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饵料一次一次的更换,我心中的猎物,鱼儿呢?你在哪里?

人生苦短怎能半途而废?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还是田震厉害,一首歌曲有着不同的境界。

突然,一个顿口,连忙起竿,嘿嘿,空干,不管怎么着,总算有了第一口,于是,更有了精神,继续等待。

沉漂二目,第一位小鲫鱼顺利的飞杆上岸。总算开张大吉了,顿时信心百倍。

有时长时间等待,刚刚树立的相信,又消失殆尽,再次开始懒洋洋的等待。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一个大黑漂,立马扬竿,哇,不会是挂底吧?一定不是,主线还去来回跑,赶紧把鱼竿抓紧,竖了起来。几个回合,终于出水,竟然是今年第一尾大鲤鱼,抄网入户。

其后,又是长时间等待,还有一个小鲤鱼入户。

转眼下午六点多了,三尾鲤鲫鱼,一个小泥鳅,结束了今天的垂钓,打道回府,明天上班。

远处的田家湾门楼,高耸入云,巍峨壮观。田家湾,去年我就来过一次,今年因为疫情,春天,我也没有想过,今天毒瘾发作,也就过来了,渴望解毒成功。

标准的中间照。这是田家湾水库的南门,每次看见他,我都有一点小小的激动,仿佛看见了巨物在向我挥手。

怎么回事,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水位下降的如此厉害?这边的水域哦竟然成了臭水沟,水质好像也发生了变化,桥下面的拦水坝,是原来就有?还是新修的?旁边一位当地人说,干旱

的原因,水位下降特别厉害水面边草坪,起码一米多,这是天旱的原因?还是水资源枯竭了?看样子是已经干枯好久了好久了。

先期到达战场的钓友,辛辛苦苦劳作,给他一个背影留念,为他祝福,为他点赞。

第一味饵料,巧夺天工。

江湖猎人红虫鲫。

中华钓饵拉丝粉。鲫鱼使用。

江湖猎人甘黍诱麦芽香。

醒饵中。

我喜欢搓饵,在水库里面,还是不要雾化太好的,不然换饵太频繁了,也累。

鱼吃饭有我们,我们吃饭要靠这个,方便面食,用来充饥,不健康,也没有办法。

光威梦溪峰4.5。线组:1.0+0.8

这一片芦苇因为水少,有点发黄了,水库里面都没有水了,这个可怎么办呢?

水鸭子,你怎么落单了?你的另一半呢?一个人游泳总不自在,小鸭子也可怜。

口不行,长杆挂麦粒,钓大鱼,下杆挂饵料,钓小鱼。虽然鱼获不好。

退水的湖面,现在成了枯萎的芦苇叶子,黄绿交叉,心情不舒服。

小小泥鳅,摇头摆尾,一点不老实,就想逃跑,其实,我也不想留你,留下也没有用,还不让让你回家照顾你的孩子和爹妈,长大了再来。

看看这个黄金鲫,漂亮吧?就是不好好吃饭,长不大,你说,我要他干嘛?只能放了,明年长大了再来。

三尾鱼获,一个小鲫鱼,一个斤鲤鱼,一个小鲤鱼,上面的泥鳅,摘钩就放回家了,鱼护里面也没有办法放,又小又滑的。

绿油油的草地,原来都是水面,今年估计干旱,水面下降最少一米多,都成了草坪了,牛羊可以吃饱了。

回家后,看着夕阳,就在楼台拍了一个,就当今天垂钓的最后一张图片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