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年首战大溪河,黄颡鱼大丰收

时间:2020年05月31日 21:23

天气:阴天,东北风1级,温度18一32度,气压1009hPa,湿度77%,适宜钓鱼

钓场: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曹甸乡大溪河支流(江河 溪流)

饵料:野战蓝鲫一份,九一八腥香饵一份,蚯蚓,自制窝料等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5.4米

线组:2.0主线,0.6子线

钩型:伊豆4号歪嘴钩

成与败,成功与失败是一对孪生兄弟,总是相伴而生,任何人都不可能只拥有成功,也不可能只拥有失败。勇敢也面对失败时,你会惊异地发现,失败原来也是一种收获,是酝酿成功的肥沃土壤。我今天开头写这段话,是因为,我上期发表文章时,有钓友给我留言,两个星期没有钓到鱼了,都是空军收场,就没有好意思在好钓鱼平台上发表文章。我对此有不同看法,鱼获是次要的,积极参与进来,把自己的钓鱼过程告诉给大家,让大家邦助自己分析失败原因,是为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问题。朋友加油!

今天,早晨4点半钟起床,洗漱完毕,5点钟前赶往同其他钓友汇合点,一起到老淮面馆,解决一下早餐问题,我还是老样子,来一大碗肉丝面,几个人边吃边聊,今天到什么地方去野钓,各人都有自己的主见,好不容易,最后才决定下来,因好常时间没有到大溪河去钓过了,今天就去看看,搞不好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吃过早饭,就直接开车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曹甸乡大溪河支流,全程75公里,需要行驶一个半小时才能到达,我正好利用这段时间上好钓鱼平台上查看一下当天的

天气预报情况,今天,阴天,东北风1级,温度18一32度,气压1009hPa,湿度77%,适宜钓鱼,天气不错,昨天又才下过雨,鱼口应该还可以吧?听天由命吧!

7点半钟左右,我们几个人到达目的地,我在河边,选择了一条废旧船,在船上钓鱼,好放钓箱,又干净,靠河中近一点,不需要用长竿子。我今天准备用两根鱼竿,一根是5.4米

钓河中间,另外一根4.5米,钓船的边上,线组是2.0主线,0.6子线,钩子是伊豆4号歪嘴钩,浮漂是纳米粗尾2号、3号漂。饵料是野战蓝鲫一份,九一八腥香饵一份,蚯

蚓,自制窝料等。打窝半小时后,开始垂钓,我首先,在钩上装蚯蚓试试看,下去钓远的鱼竿就有信号了,提竿,中鱼,不错是一尾一两多重的黄颡鱼(黄鸭叫),看这样子,河中的

黄颡鱼,应该不会少,今天能多钓这种鱼,应该是一个惊喜,这种鱼,鱼刺少,跟粉丝一起烧是一道不错的美食,晚上回家就有下酒菜了,说笑了。鲫鱼也给力

两种鱼,轮流被钓上来,看样今天的钓点是选对了,不会空军回家了。 鱼口一直处于慢崩状态,可能是被早晨自己说中了,今天与黄颡鱼扛上了,河中黄颡鱼真多,越钓越大,最大

一条有三两多重,看样今晚回家要红烧黄颡鱼了,再喝二两老酒。因河中,小杂鱼太多,饵料基本没有用,饵料下去更招小杂鱼和白条,钩都下不去,只有用蚯蚓,黄颡鱼更喜欢吃蚯

蚓,所以钓到的黄颡鱼更多,有时以能钓到一、两条鲫鱼。 河面上水草太多,又走水,浮漂下去,很快就被水草带走了,要不住地提竿,抛竿,稍不注意,浮漂和钩就挂在水草上。

下午2、3点钟,还出现停口现象,远、近两根鱼竿,都没有动静了,不知什么原因,换饵料下去拉一下,还是不行,这就是野钓的常见的情况。

这就是今天最后一条收竿鱼,还是一条黄颡鱼,今天的黄颡鱼是来一个小爆护了,好常时间没有钓这么多了。

这就是今天钓的全部鱼获,品种有;鲫鱼、黄颡鱼,翘嘴、白条等,有4一5斤多重,以黄颡鱼最多,大小有20多条鱼。要不是走水和水草问题,可能鱼获会更好,下次再来战。

总结:1、野钓,就是要不断寻找新的钓点,才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2、这就是野钓的乐趣,随时随地可能给你一个意外。3、下次去钓,水面上没有水草就会钓的更好。

晚上回家,把鱼处理一下,烧了两盘鱼,一盘鲫鱼和白条,另一盘黄颡鱼,喝二老酒解解疲劳,晚上好睡觉。

祝;广大钓友,天天快乐!天天爆护!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生意兴隆! 大家都有一颗童心,儿童快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