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药膳诱,事实就是证明,资源最重要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6:54

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时候,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比平时沉默了一点,没人会觉得奇怪。现实就是,要回学校考试进行下一轮学习了,在做最后的挣扎,缕缕思绪,整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当然,也抽出空去钓了鱼,因为我还背的任务呢,药膳诱的试钓报告,刚开始申请的时候信誓旦旦的要做好试钓,拖到最后发帖真的太尴尬了。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所以我这个虫子不敢起早,不开玩笑了,自己因为朋友等到了七点多,太阳都升起来了,到达钓点,第一件事就是开饵料,节省时间,过了上鱼的点可就没口了。

开袋即食,素色食品

打开袋子,也说不清楚是啥味道,就是感觉有股子红糖的味道,掺杂着草药味,不是很浓,整体颗粒较细,这次我也加了部分甘薯诱和小药,按照说明书上搭配使用,因为本地钓点小鱼居多,没有加腥天下。

药膳诱三份,甘薯诱一份,拉丝粉一份,没有加酒米,饵水比1:1,加入少许麝香药酒,迅速搅拌,静止三分钟再次揉打,因为饵料比较细,搓饵要多揉打增加粘性,好拉

饵料开好的成色,本味香,期待可以中大鲫鱼

出饵团效果,还没有完全出死,从饵料边缘拉起小饵团,中间就是大饵团,这饵料越打越黏

我的钓点,水草旁边,旁边还有五个钓鱼在钓鱼,平常玩黑坑的,现在过来问我上鱼没,我这刚坐下,屁股还没热乎

对饵料评价当然不光有状态味型,我放入水里一分钟左右,慢慢拉回,钩子上还有残留,普通时候入水就化开,建议多加拉丝粉揉打

我就选用快慢十杆的规律作钓,风浪较大,我选择使用大跑铅作钓,使用钩子袖钩五号,目标鱼鲫鱼,在我下杆第三杆子左右,开杆中鱼,翘嘴率先前来报告

后来就一直没有口,小鱼也不怎么闹窝,一直在按频率抽杆 ,一口没有,有点烦躁了,天气逐渐热了起来,我用了一下蚯蚓,过了一阵子上了一条小鱼,说明窝子了还是没有太多的鱼,我就继续高频率抽窝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我浮漂下顿,比较极速,我以为小鱼闹窝,提竿一尾花鲢,个头不大,我拉到岸边就直接抖落了,也说明一个问题,这个饵料物化偏大,说明窝子没鱼这玩意搞得,我就和朋友换了位置,钓草洞这不过了一阵子,顿口来了

第一尾鲫鱼

第二尾

给口比较慢,但是个体总的来说还可以,两尾鲫鱼都过了二两,我这没有伞,就拿着外套耷拉在头上,一直在流汗,真的等不下去了,口给的比较慢,撤离,想信号接受区进发,下午再战。

到了下午四点半快五点的时候,朋友叫上了我,一起去钓嘎鱼,我就随着一起去了,到地方看到钓鱼上的都是小鲫鱼,我带的还是长杆子,关键是大叔们说,地下遍布青苔,饵料不吃,就认蚯蚓,我就按照人的做法,蚯蚓作钓,加上铅皮小散炮聚鱼。

散炮我就凭感觉开的,乱加水和小药,导致结果很失败,掉的到处都是,窝子就是进不去,我就直接生气团成一团打到窝子里面,蚯蚓作钓

这次还是大河,水深岸边一米五,垂直坡度,有点吓人,我散炮打窝时候特意没有去加酒米,就看看效果,大约半小时发窝,应该是先吃的窝料,要不不可能那么慢

小鲫鱼

二号

三号

太多了,根本来不及拍照,下去就顶漂给口,两个手累得慌

最终鱼获,三斤左右,中间边钓边放

滚蛋吧,别让我在见到你,还有那些小嘎鱼,还没钩子大,汗颜

总结:

药膳诱味型偏淡,饵料比例较轻,物化快,容易有鲢鳙和小鱼闹窝,开拉饵要多加拉丝粉,多揉搓,可以配合部分小药,谷物香,果味都可以,相比之下,拉饵效果更好点,毕竟拉饵诱惑力更大一些,真对鱼种也是警惕性比较高的大型鲫鱼,给口较慢,控制好雾化也对小鱼也有吸引力,散炮来说我还没整好,有点失败,但是诱惑小鱼效果在那呢。

总的来说,饵料单开效果较慢,最好搭配使用,添加剂控制适量,开散炮注意用量杯。

这次作钓鱼获不太理想,最重要一点是,资源决定一切,鱼多啥饵料都吃,一次测试效果不能说明啥,后期再给大家试试,不要盲从

拿个傻子镇楼,要开学了,好好学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