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昨夜下雨突降温,今早大鲫入护来

昨天天气闷热,本来想去钓鲢鳙,奈何附近钓场刚被清理完水草,再加上风大抛竿不舒服。最后只得坑边闲坐一个小时摸俩螃蟹收杆回家了!

最后随手摸了两只螃蟹,带回家给孩子玩!

刚到家就看到天上打闪电⚡心想赶紧看看明天天气,下雨降温鱼口肯定好。一看天气预报温度16-26度,风力三到四级,气压996。这天气是正儿八经的好钓鱼天啊!于是早早的九点就睡觉了(一般我都是十一点以后才睡)养精蓄锐准备早钓!

早上睁开眼一看都五点半了,赶紧起床洗漱,拿着昨天就准备好的钓具,骑上咱的小电驴直奔钓点。几分钟就到了,开饵、打窝、调漂一套下来半个小时没了。六点准时开钓,刚下去就是一个大顶漂,瞬间提杆!份量不小,第一尾开杆板鲫上岸。直接下鱼护吧

现在的大点的板鲫都是活性不太足,知道上岸了才开始活蹦乱跳,根本没有遛鱼的快感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