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青实在难缠,大叔唯有撤

时间:2020年05月10日 06:00

天气:早上温度还是有点儿凉,气压也不是太高

钓场:大叔麦穗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麦香鲫两份+蓝鲫一份,超诱一份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二号

由于五一长假透支假期,本周六大叔的钓鱼时间就泡汤了,只能认真搬砖,择日再战!原本打算周日母亲节陪领导去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走走,呼吸一下山里面的新鲜空气,吃吃山里面农家自个儿养的野味。唉!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一计划被闺女的家庭作业打败了,周六晚上只做完一门数学,英语试卷和语文作文只能周日早上继续做,所以即使去公园也只能下午了!正因为这样,大叔今天早上还是能小钓一会儿!

原本想还是去扫黄的,今天早上才发现大叔的蚯蚓不争气,天热,全部死光光,昨天晚上也没思量着买一点儿,没办法,只能找个就近的钓点玩玩了,也不能玩太久,中午答应闺女帮她做点儿美食拍一下她麻麻的马屁,母亲节嘛,这个得上点儿心!

今天大叔五点就起来了,天刚亮,先把闺女开的菜单所需的原材料得买回来,然后吃个早饭,开车到大叔的麦穗秘密基地,开始作钓居然都已经七点多了!从今天的作钓天气来看,除了温度有点儿下降,气压有点低之外,其他还是蛮适宜的!

去钓鱼的路上拍到了光头强和他的作案工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