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短竿作钓,不怕罗非来闹

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3:13

天气:晴

钓场:老地方()

饵料:随便配点

最近的鱼情的确不好,钓点是这里钓钓哪里钓钓,总结下来鱼获不尽人意,虽然不算空军,但是那种大板鲫连竿的势头总是没有遇到过,鱼儿们,你们都去哪里了,疫情也过了,国内这么安全,难道你们还跑去国外了吗?

实在鱼情不好,有空还得继续玩玩,对长竿作钓没多大兴趣了,带个短竿岸边玩玩,过过瘾。二米七的玩着舒服,而且适合全地形,大树底下好乘凉也好钓鱼,不晒是关键。

钓鱼走起,朋友们,老地方见!

天气信息要看看

水边一坐精神抖擞,哪怕就用短竿也还是幻想着来个意外惊喜,切线跑鱼的激动一下,一斤鱼吹成五斤鱼的手感。哈哈哈。

大树底下好乘凉

大树底下好钓鱼

这种钓点景色让无数钓友羡慕,的确,这里钓鱼图的就是个环境舒服,小猫小鸟时刻在你身边。开饵调漂就不讲了,每个人有自己钓法。下竿后不停抽竿,这种短杆也只能玩玩小鲫鱼小罗非之辈,可是老半天也没见个动作,这就比较急人了哟,漂不动一点乐子都没。想了一下这样不是办法,可能是大树下晒不了太阳比较凉鱼儿没在这里吧,得换个地方试试。

换个地方

鱼竿指向大水面

果断换个地方,此处大水面,阳光能照到,水也稍稍比前一个钓位浅二十公分样子。

换地方之后继续抽竿聚鱼,没抽多久,来效果了,这就对了,罗非一马当先,要是钓鱼连它们都不来报道,那说明钓点是个问题,这玩意儿不管你什么钓法,不管你什么饵料它都是不会嫌弃的,吃口相当积极。只是相对的来说,气温高,饵料腥特别爱招惹它们,但是就算是大冬天,它们都会来,只是口比较轻,如果温度接近两三度它们就会被冷死,必定它老家远在非洲,天寒地冷之处是不适合它们的。

罗非

罗非鱼和鲫鱼很相似,一来就是好几条,钓法和钓鲫鱼也是一样的,但罗非牙齿厉害,大罗非要用防咬线才行,哦,忘了,人家本来就是非洲鲫鱼。钓这个鱼,最好戴手套,因为它的鳍上刺很厉害,一不小心就会让你也痛很久。

这条还可以

它来的多,我就打频率快点,窝子里有料它们就舍不得走,你们看,这不,虽然不大,但一条接着一条的来。好不热闹,一边钓就一边放,它们也是以各种姿势上来,我也玩得不亦乐乎。今天就专业罗非了。

继续来

再继续来

还要来,服你

其实二米七的竿岸边钓还能钓到什么鱼呢,大鱼那真的不现实,也只能玩玩罗非,有罗非玩就该满足了。钓鱼啊不要刻意去追求上什么鱼,要钓多大。野外资源本来就少,不空军就是不错。

它总会在身边

钓鱼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没感觉多久就过了几个小时,今天也算对得起短竿出钓了,虽然鱼获品质不够理想,但是数量还是杠杠的啊。也算是玩开心了。

最后总结一下:虽然进去春天很久了,天气也暖和了很多,但是水深,水凉的地方鱼活动的还是比较少,浅水区可能受阳光照射,暖和点鱼儿爱在这些地方活动。不过要想钓大一点的鱼,还是得用长点的鱼竿,水浅的岸边还是小杂鱼之类的活动战场。下次出钓还是用长竿吧,不然又和今天一样专业罗非也太单调了一点。

祝大家都大鲫大鲤,祝大家开心快乐!鱼获满满!爆护,爆护,再抱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