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要一个人晚上去钓鱼,告诉你为什么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马上也就进入夏季了。白天气温比较高,对于钓友来说大家都受不了,所以渐渐地开始选择晚上去钓鱼了。晚上钓鱼凉快而且也不晒得慌,上鱼率也是相当的高。的确晚上钓鱼,在炎热的季节来说相当不错。但是我奉劝钓友,夜钓的时候不要一个人去。

夜钓

看到这里你肯定会困惑,我猜你也会说,有好位置自己就去了,叫上别人自己得少钓多少鱼。其实我想告诉钓友们,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过多的话不说了,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位过来人的经历,我相信大家看完他的经历,你也就知道为什么了。简单介绍一下他钓龄足有35年,各种水域都玩过。

让钓友钓友记忆犹新的第一件事情,有一次自己去夜钓。而且也是炎热的夏季,当时天气闷得不行,在家里没有什么意思,所以选择了晚上去钓鱼。来到水边和往常一样,自己选择了一个大树朝阳面的钓位,接着就是准备开始钓鱼。期间发生了一件事情,当时自己都尿裤子了。钓着钓着鱼,突然脖子还有脚部觉得凉凉的,当时因为要下雨,用眼一看不要紧。

脚部和脖子有两条蛇,下意识地想喊人,结果喊不出来,自己感觉成了哑巴,心想在动万一被咬了怎么办,自己思考的时候,发现越发得勒紧了。就在自己迷茫的时候,边上有了亮光,有人打手电照了一下。对方直接来了句闭上眼闭上嘴,随后不知道撒过来了点什么东西,没一会脚步脖子上边的蛇不见了。经过交谈得知对方是老猎手,好在对方出手及时,不然后果不敢设想,钓友们想一想,如果当时没有人来,被咬或者勒住了,连个人都不知道。

第二件事: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有一次自己夜钓回家,当时收获也算不错的。所以自己很开心,回家路上是一边唱歌一边走。走到一棵大树下的时候,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下,自己直接就摔倒了。门牙直接啃下来了,当时疼得厉害啊。打开手电筒往边上一照,好家伙一个人躺在那里,而且头部脸上还有血,加上那个时间那个场景,自己开始胡思乱想。然后就开始大叫了起来,旁边也没有人,自己想跑腿不听使唤了!

自己干脆趴在地下抱住头,想那么多干啥,不看不就没事了。更为让人无语的是,刚才看到的那一幕,居然没有了。眼前的东西凭空消失了!看到这里更可怕了,然后撒丫子就跑,自己的渔具和渔获也都丢了。回家洗了洗赶紧蒙头睡觉!说是睡觉,但越想越怕。

等天亮之后,叫了几个朋友把事情说了一遍,大家都在嘲笑胆小,随后去当时那个地方看了一下,结果有个救护车在。原来是一名酒鬼,喝多了撞树上了然后就睡在这里了,别人发现的时候,还大树旁边的沟里。听完这些我心里明白了原来是自己吓自己,但让我心里还是难受。

从此我不再一个人去钓鱼了,尤其是晚上的时候。虽然有些时候是自己吓自己,但真出现了问题谁也说不好,保证了自己的安全,才能更好地去钓鱼,大家说是不是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