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去汉王钓场,下周准备钓鱼

时间:2020年03月15日 15:07

天气:晴天☀️

钓场:汉王玉带河(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早饭后,八点多与老伴一同去汉王镇玉带河一带,查看老钓场钓况。开始步行,沿着云龙湖湖中路直奔南三环。穿过南三环,步行到了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已走了十几里路。老伴感觉脚有点痛,干脆骑公共自行车前行。水上乐园正好有公共自行车点,随身携带的公共自行车卡派上了用场,夫妻俩各自骑行一辆公共自行车,直奔汉王。路过未来城玉带河段,看见新开了一家垂钓乐园,便骑车进去看看。里边有两个养鱼塘,问了一下老板,里面养有鲤鱼,鲫鱼,草鱼,香桂鱼等,10元/斤,最低消费50元。围着鱼塘看了一圈,见有四个人在钓鱼,问了一下情况,都钓的不多。然后我又到了鱼塘西边的玉带河,看见有几个人在钓鱼,但都没有钓到鱼。

过了南三环进入玉带路,一直往西直奔汉王镇,玉带路与玉带河齐头并进,路北即是玉带河。

骑着公共自行车来到了垂钓中心,看看情况如何。

东西两个鱼塘,一共有四个人在钓鱼。

鱼塘中间的增氧泵正在开启增氧。

钓友正在钓鱼,等到钓到五斤鱼再收杆。鱼塘属于斤塘,10元/斤,最低消费50元。

老伴在鱼塘边控野菜。

鱼塘后边的玉带河,有几个人在钓鱼。

河水平静,今天没开闸,钓鱼不走水,是个钓鱼的好天气。

这是我们去年经常钓鱼的老钓场,对面的娱乐场想必大家很熟悉吧,去年的帖子经常出现。

河里的水草已经基本长满了,有的已经长出了水面。

对岸的两位钓友收杆了,看样子是鱼儿没口。

回来后喊老伴骑车去汉王,老伴挖了不少野菜。

老伴挖的野菜面条颗,可以蒸菜、包菜包、包水饺等,味道十分鲜美可口。

我们继续骑着公共自行车奔西去,虽然已经十一点了,但是路上还是见到不少钓友骑着摩托车、电动车前去汉王钓鱼。骑行不远到了南旺村广场,这里是徐州市出城后的最后一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我们把自行车推进了站点,停放好公共自行车,前去河边一个钓点一个钓点的查看钓友们钓鱼。徐州今天天气晴好,气温2-19度,微风,河边钓鱼的人很多。玉带河河面较宽,水质特别好,但是水较深,由于水草还没有完全长出水面,看钓友们钓鱼鱼钩经常下不到底,就被水草挡住了,看了几处大部分都是这种情况。

徐州市出城最远的一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停放好自行车,来回还要步行十多公里。

汉王镇南旺村党建文化主题公园。这也是新农村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漂亮的汉王新农村民宿。

党建广场一角。

玉带河边96KaiFa源码。

玉带河南旺闸,河水如镜。

我这几年钓鱼的老钓点。

当地的钓友正在玉带河钓鱼,刚钓上来一条鲫鱼,水桶里有七八条鲫鱼,照片照得反光看不清楚,就不上了。

风平浪静,对面水泥平台是我的老钓台,今天这里没有人来钓鱼。

可怜的大黄鸭已经气尽命绝,只剩下一层皮了。

继续沿着玉带河南岸往西走,沿途都是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的民居和田园风光,非常漂亮。红色的海棠花,黄色的金钟花和迎春花,粉色的杏花,满地紫色的野花,绿油油的蔬菜和小麦,最漂亮的是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把春天打扮的分外妖娆。暖洋洋的太阳,风和日丽的气息,使人完全忘记了呆在家里将近两个月的日子。沿途钓友们伸进河里的鱼杆,使人顾不上欣赏以上的美景。一处又一处的钓鱼场景深深吸引了我,每到一处,边看边和钓友们交谈,看到钓友们虽然鱼获不多,有的甚至还没有见到开杆鱼,但是都十分的开心。

这位钓友用的鱼杆太长,而且钓的太深,我看浮漂钓深得有2.5米以上。不断的提杆,就是没有鱼上钩,钓的有点费劲。

南岸的钓友们都在聚精会神地钓鱼。

天气好又是星期天,钓鱼的人就多了。

长杆短炮都有,鱼获有多有少。

其中一位钓友鱼获。

老伴在和钓友们交谈。

钓友们的鱼护桶,已有十几条鲫鱼,收获还不错,但是个头都不太大。

玉带河沿岸的农村风光。

光线太强,由于反光,这个鱼护桶拍得不清楚,里面也有十几条鲫鱼。

河两岸到处都是96KaiFa源码,今天发帖只发了极少几张照片。

这是去年夏天在汉王钓鱼的小河沟,今天看到远处也有几人在钓鱼,没有拍摄鱼获。

一点多了,肚子饿了,抓紧骑车回家了。

今天收获不少,明天周一我社区有个会议,和老伴商量,老伴明天去买点蚯蚓、红虫,我做好准备,周二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出去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