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早上5点出发,1天钓40斤鱼,没白忙活,附饵料配方

在外人眼中,96KaiFa源码似乎就是疯子,就是傻子!他们没日没夜的就是为了钓鱼,有些时候晒得黑乎乎一条鱼也钓不到,就这样依然会坚持出去钓鱼。这在外人眼中真不懂。有些时候在河边看到了96KaiFa源码,上前问一句吧,他还会告诉你小声点,不要把鱼吓跑了,似乎就一定能钓到鱼一样。

当然不钓鱼不知道钓鱼的乐趣,钓鱼不是注重的鱼,而且垂钓的乐趣,哪怕10次钓鱼有1次钓好,96KaiFa源码也愿意!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这里我不过多说明。今天我来给钓不好鱼的钓友打打气!让那些外人也看看,咱们也有收获好的时候!

接下来我就详细的给大家说明一下,事情是这样的。那是去年的一个夏天,我准备去水库钓鱼!早上起得有点早,不到4点多就开始折腾了,出门的时候差不多五点,当时天还很黑。没想到出去的时候动静有点大,把邻居二大爷吵醒了!出来就把我一顿数落,还说你起这么早,能钓到鱼吗?估计去了也是白忙活,这句话我很闹心,随后我也没说话就走了!

当我来到水库的时候,赶紧先选钓位,随后就打窝,给发窝留下了充足的时间!等待的时候也闹心了,二大爷那样数落我,我一定得钓好鱼,不然就真被人家笑话了。随后就是调漂,然后开饵垂钓。当日用的玉米粒和商品饵料混合版,一个钩子商品饵料,一个钩子玉米粒!

当时我的目标鱼就是鲤鱼和草鱼,但是为了照顾它们,所以选择了两种饵料!使用的鱼竿是5.4米的,浮漂是长脚大漂。

前期钓鱼的时候先是用商品饵料抽了几杆子,毕竟它诱鱼效果是比较强的,随后就是正常钓鱼。开杆过了半个小时才有口,但是因为自己走神了,没有钓到跟鱼擦肩而过了!后来就集中精神等着鱼上钩,偏偏越着急就没鱼上钩。所幸挂着两个玉米豆爱吃不吃,自己先抽根烟去!

说来也怪,在的时候不上鱼,走了结果真上鱼了,好在我使用了失手绳。扔下烟头我就去拽鱼竿,往回拉的时候很吃力,好家伙这条鱼不小,看着得有七八斤呢!为了这条鱼用了半个小时才搞上来,钓到它之后我就很兴奋,继续抛竿垂钓,这次是一钩面饵一钩玉米粒!半个小时又上鱼了,个头比刚才的小了一些,不费吹灰之力搞上来了!

但是好景不长半天又没口了,然后补了补窝效果好一些了,感谢窝内有鱼了,随后提高警惕继续垂钓,就这样接连钓了三四条。肚子感觉饿了早上也没吃饭,看了看时间下午三点多了!心想回家还得赶路,收拾东西赶紧回家!

到家之后我招呼邻居们出来拿鱼,有人说称一称给钱。一共是40斤高高的,当然我没要钱,给二大爷一条,别提当时多高兴了!也算是堵住他的嘴了,当时邻居们高兴坏了,我也高兴坏了好在没白忙活!

饵料配方:无双30g、荒食30g、青草王200g、麝香窝米30g、湖库1#300g、开饵水比1:1搓饵使用。

玉米粒我是用菠萝啤酒自己泡的,窝料是用的自制窝料!钓友们你们看完之后,觉得我有没有白忙活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