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月底垂钓,无奈选择

时间:2020年02月29日 18:28

天气:阴

钓场:大学城(湖库)

饵料:江湖猎人腥天下,拉丝粉,御膳房小白条,江湖猎人红虫,野战蓝鲫,红虫

鱼种:鲫鱼

古人三月下扬州,

庒客三月寻翠柳。

同是三月景不同,

奈何三月年年有。

生命中太多的无奈,我们不得不对现实选择妥协。一生中有太多的风景值的驻足;太多的地方舍不得离开;太多的岁月无法复制。可我们也总不能驻足吧?不离开吧?

有时候想,如果能永远停留在那个荒芜遍野的年岁里,没有任何的疾病和困惑,那应该多好呢!这应该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可是时光无情,路,还是要走的。

仔细想一想,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一个月以来,我们学会了等待,学会了思考,学会了感恩,学会了静悄悄的一个人欣赏远方的风景。

今天,早晨,同样的太阳☀️,不一样的日子,周末,我实在有点按捺不住自己了,九点多,终于开始了解毒的行程。

去哪里?自己也并没有完全想好,就想着波光粼粼的水,还是去大学城吧,这里毕竟不远。

前几天,太原——晋中交接处,全副武装的医务工作者,还在仔细的测体温,公安干警,一丝不苟的查看着每一个人的身份证,不漏过一个可疑,今天,随着疫情级别的降低,检查站已经撤离,“此地空留界牌楼”。不由我开慢了一点点,留下了今天的第一个照片。

路上,空荡荡的,不知疲倦的林志颖,用她性感的声音,一直在提醒我“前方有测速,限速80,请依速限行驶”

很快,就到达了钓点。“莫道君行早,更有早来人”。看见的是,好多的钓友,在安全的距离内,在进行着单兵垂钓,以前那种亲密无间也没有了踪影。我也没有到跟前去,戴上口罩,戴上钓具,戴上饵料,锁门下车,解毒垂钓。

鱼竿:3.6米

饵料:江湖猎人腥天下,红虫鲫 ,拉丝粉,鱼膳房小白条(已经混合好的),加红虫,肉夹馍。

线组:0.8+0.6,三号袖钩

天气还是比较冷的,飕飕的风。准备好了 就和我旁边的钓友隔空聊天。都是在家憋闷的不行了,出来解毒。

温度太低,没有办法,出丝太慢了,我只能把鱼饵揣着怀里,让她很快出丝。96KaiFa源码,都是小孩,调皮捣蛋。

现实,一直是一个很残忍的词,残忍到血腥。半天竟然没有一口,我只能加快打竿频率,反正3.6,自重才六十多克,不累。

突然,一个小顿口,扬竿,好久不用手竿了,也好久不用3.6手竿了,生疏了不少,第一尾竟然脱钩。手感真的差了不少。

继续换饵,顶住鱼漂,再来。

移漂,不管他,打。嘿,竟然中鱼。都是这个混乱的漂像。就这样,但凡眼睛有动静,我就打,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垂钓,今天 竟然上来九尾小鲫鱼,我是看的喜欢那个怒放 ,喜笑那个颜开,高高那个兴兴的,在口罩内自己笑了笑,虽然外面看不见。

看着畅通的马路,肆虐的病毒,想着丑恶的嘴脸,我只是芸芸众生之中的一个平凡的小人物,为了生存,为了生活,我必须把自己练的百毒不侵,要学会尔虞我诈,学会察言观色,学会笑面迎人,学会阴险,学会冷血,学会现实。虽然我现在还没学会,而且也不一定能学会,真难到就是无奈?

生活是一个泥沼,你只能妥协,否则只会越陷越深,为了钓鱼,还是学会无奈的等待吧!

周末,队友们,走出了家门,走向了原野。钓友不钓鱼,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度过每一天。

队友们的车,排列整齐,停车入位。估计都是被贴过罚单的,虽然不要分,但二百大洋也是钱啊。

本来已经是开学季节,应该是喧闹的大学街上,除了必须出来的人,大家都还在防疫阶段。

从太榆路左拐进入大学街,前面不远就是我们的垂钓乐园。

南侧,垂钓之地的全貌,虽然大家看多了,但也必须每次留影,用了对比景色的变化。

先侦查一下,一过来就给兄弟们留影。大家都是在家憋闷的不行不行的,出来解毒。

这是我右侧的钓友们,大家都在静心的准备着,天气好了,心情本来应该好,因为疫情弄的,估计心情不一定好,那就钓鱼调节一下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