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理想的一次出钓,收干中大物

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5:29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小河沟(江河)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钓法:传统钓

竿长:3.6米

我昨天又出钓了,但是我沒有写贴子,因为昨天,有点郁闷,本来照片我已经都拍下来了,昨天用的是2.0的主线,1.0的子线,结果子线没断,主线断了,钓到了一条,清道夫,看样子好像得有四五斤的样子,本来拉到了跟前,因为个头太大,我的抄网够不到,我在提的主线,再往近一点拉,因为清道夫很笨,不像其他鱼那么挣扎,所以我敢拿着主线往回拉,然后再用抄网,可是已经快拉到跟前了,我用抄网抄它的时候,它一摆动,就把我的主线搞断了!而且我只带了一把竿,一根主线,一只浮漂,这回它把浮漂以下全部带走了,这下可好,钓不了鱼了,完了,主线断了,浮漂没了,现在才九点,只能收兵回营吧!,所以我没有编帖子,回到家重新,制作主线,准备第二天继续战斗,所以我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自己做点早餐,吃完早餐天还没亮就出发了,还是到会展公园旁边的小河沟,也是我的老钓点,我今早走的比较早一些,六点15我就出发了,这时路上行人少,几乎就算是没有行人走路,也很少有车辆走,我很快的来到了小河沟,这个时间这么早,这里肯定没有人,我停放好了电瓶车,首先开始合饵料,做一切战斗准备。

今天最高气温28度,最低气温是17度,这个温度基本还是挺爽的,28度也不算太热,这种温度最适合钓鱼,不用打伞,也不感觉到十分热,我钓鱼去的早,回来的也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