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抗击疫情不出村,田地里感受春天的气息

随着这两天各行各业都在慢慢的开始复工返岗,表面上看似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啊。在李兰娟看来,不能单从确诊、疑似病例等数据下降来判断疫情“拐点”。如果所有感染病人都出来,那就是“拐点”到了。所以不能因为卡点的撤消,而放松疫情的防控。

七十多岁的李兰娟院士脱下防护服时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活在这个世上,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除了健康其他都是浮云。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以后会让我们停下急促的脚步多陪陪家人,谁会知道“明天”会怎样?

多么善良的老人

善良的老人怕感染医护人员,上厕所不便不让医护人员搀扶,称自己死不足惜别传染你们!还声称自己有3万块钱存款,你们缺钱了可以管我要。和下面这位国家干部对比一下。

这是我们的国家干部,公务人员,还是党员。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你应该像老人好好学习学习吧。像你这样国家干部要你有什么用呢?

政协委员提案建议,将武汉封城日定为抗疫纪念日,纪念新冠疫情的死难者,在武汉市树立纪念碑,刻上所有死难者的名字。建立抗疫纪念馆,宣传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

这几天天气都非常好,吃过午饭,带孩子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随便上地里看看辣椒苗有没有出来。正月马上就要过去了,以为柳树发芽了,可以用柳树的树枝拧谜子(拧谜子是土话就是用手,可以把柳树枝外面的树皮拧松动,然后把里面的树枝抽出来,剩下一个圆桶子的树皮,然后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放在嘴边吹响,就像吹喇叭一样,还可以在上面挖几个洞,可以吹出好几种声音。)

辣椒苗还没有长出来

随着天气慢慢变暖,小草也慢慢地翻起了绿色。既然春天都来了,可恨病毒你还不该消失吗?不要影响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都非常讨厌你(病毒),难道你自己都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吗?还有大家赶你走吗?你赶快走吧,以后永远都不要再回来了。

各式各样的辣椒苗床,地里到处都是这样的风景。

现在的孩子们基本上没有什么童年,不像80后挖毛根、捉蚂蚱、逮青蛙、摘桑葚吃的嘴上都是黑黑的。这些都是田野里的乐趣,虽然还没有到那个季节。但是现在的孩子基本上也找不到80后的乐趣了。特别是城市里长大的孩子,对农村的花花草草都是很稀奇的。我记得前几年回来大女儿都不认识麦苗,她都没有见过,把麦苗当作韭菜。

最近都不能钓鱼,小河边走一走看一看。

有没有走进森林一样的感觉

河滩里都是树木,下面落了一层厚厚的树叶,踩上去就仿佛走进森林一样,感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气息。现在河堤毁坏的比较严重,一些河堤被开慌种上了庄稼,现在毛根基本上都难找了,还是小的时候更好玩。

小家伙说像爬山一样

这些天都在家里憋坏了,终于可以在这里撒撒欢了,这边又遇不到什么人,又可以让孩子好好感受一下春天,又可以在河边走走随便解一下钓鱼瘾,何乐而不为呢!走走玩玩 就这样玩了两个多小时,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观赏着绿油油的麦田迈着回家的脚步。

下午的欢乐时光就在田野里欢快的度过了。走到村口的时候,想起来在我之前的帖子里有一张拖拉机的照片,有钓友问是不是雷沃的,特意看了一下还真被那个钓友说中了。

车门没锁,给孩子们拍了几张照片做留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