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复工无望,再次遭遇空军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8:13

天气:晴天

钓场:南京郊区(野塘)

饵料:腥天下/香腥鲫/红虫

鱼种: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台钓

竿长:3.6米 9米以上

线组:1+0.6/0.8通线

钩型:金袖二号/溪流四号自制朝天钩

2020野钓系列之二十一空军空军又见空军!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新冠肺炎越来越严重,又赶上全国复工在即,形式越来越严峻了。全国人民都动员起来了,不管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祝愿我们能早日取得最后的胜利✌。

向全体医护人员致敬

在如此严重的疫情面前,人人自危,谈之色变。此时却有一群逆行者,勇敢的奔赴武汉前线,敬畏自然 守护生命,这就是我们最可爱的医护人员。

向所有奋斗在战斗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疫情当前的主要防护措施

江苏的复工指导时间是二月十号,我们南京这里也是二月十号复工,这只是南京本地员工的复工时间,外地的员工暂时还不能进入江苏境内。公司的工作群从八号就开始做准备了,先统计出本地可以按时上班的员工名单,接着又询问员工的健康情况,填写一些基本疫情表格。南京的地区本地员工又签定了保证书,保证自己没有发热感冒咳嗽,没有离开过南京。九号晚上的时候还没有接到上班的正式通知,钉钉群里人事只是说复工申请已经交上去了,还在等待批复,一直到晚上十点都没等到上班的通知。

明天有不能上班,只能接着钓鱼吧!

平台的腥天下

红虫还剩下一点点半死不活的,估计是钓不起来了,所以今天就主玩台钓。

再家里先把饵料开好,平台的腥天下+香腥鲫+轻麸+拉丝粉,混合搅拌后用温水开饵,发丝会快一点。(比例就不说了,自己乱搞的,自己感觉还行)

一片茶园

松树林

今天的钓点是上次雨中作钓爆护的塘口,上次玩的是传统钓,今天试试台钓的效果。

一个新的塘口

看着还是不错的

全是枯草,没有路。

地方够野

去钓点的路上,又跑了一个地方,发现了一个新的塘口。周围全是枯草,没有路,硬是踩着杂草趟出了一条路,进入塘口。此塘不是太大,看着水色不错,略微浑浊见不到底,看样子应该是有鱼。

今天的红虫带的不多,也就没打窝了,下次有空过来时打个窝试一下。

今天的装备,台钓+传统钓

到了钓点,因为今天玩的是台钓,所以选择了一个前后左右都比较宽阔的地方,没有树枝和杂草。

接着开始整理装备,开始作钓前的准备。

开始打窝

线组调试好后,抛投入水,传统钓长杆打窝,打在浮漂前方。接着就是慢慢等待发窝。

饵料分成两份,一份待用。

接近一个小时还是没口

等了半个小时后开钓,先用开始拉饵作钓试试效果,一杆一杆的拉了二十多杆,浮漂有如定海神针一动不动。

休息一下,玩玩手机。又过了半个小时,再次试钓,这次浮漂有了信号,轻微的下顿信号出现多次,可是每次都是空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这应该不会是鲫鱼口吧?换成红虫后,下去直接就是黑漂,提杆还是空杆,这次很明显是小鱼闹窝,而且还是特别小的小鱼连二号袖钩都吃不下去。改变思路后,换成传统钓,这下吃不上钩估计车祸还能挂上来。

巨物麦穗

换成传统钓后,连续几杆都没能上鱼,只能是放口,最后终于是上来一条,好大的麦穗,算的上是巨物了。

鱼情一直都没有起色,全是这么大的巨物在闹窝,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无奈只能撤退收杆走人。

空空如也

作钓总结:今天温度适宜,以为台钓能有惊喜,无奈鱼口不给力。

今天的饵料用的比较腥,特别招小鱼,可能也是空军的主要原因。饵料用的这么腥竟然没有白条来吃钩,估计此塘应该是没有白条吧!

遭遇了三连空,心情有点郁闷ớ ₃ờớ ₃ờớ ₃ờ

明天不知道复工申请有没有批复!

武汉加油^0^~!中国加油^0^~!

谢谢支持!

谢谢观贴!

加油^0^~武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