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手套戴手上,没有鱼获也温暖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06:20

天气:多云

钓场:水果塘(野塘)

饵料:蚯蚓

鱼种:鲫鱼 黄颡鱼 其他鱼

今年的天气有点极端,九月份至十一月份都没怎么下雨,大河小塘都干得差不多了,很多地方都没鱼可钓了,而到了十二月至元月份,就不停地下雨,潮湿阴冷,冻得人都不敢出门了!这不,平台试用的手套都到货一个星期了,都没有合适的天气去试用一下,感受一下平台的温暖,还好,今天终于没下雨了,只是大雾直到十二点多钟才散去,慢慢地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

包装完好

手腕处是魔术扣设计,方便!

特别是这露三指设计,方便上饵

多人性化处理啊!点个赞!

吃了中饭,雾也散了,太阳也出来了,我也该出发了!天冷,没打算玩手杆,还是抛杆串钩作钓,钓具也简单,两支抛杆,一个鱼桶,再带上地插,然后是蚯蚓,——对!蚯蚓不多了,得去买一盒蚯蚓,可是悲催了!到了渔具店一问,妈呀!十几盒蚯蚓被一个人全部拿走了,只得折转回家在养蚯蚓的桶里翻找半天,算是找到了十几条蚯蚓,唉!将就用吧!

骑车几分钟就到了。接连下了这么长时间的雨,水也涨了不少,原来的钓位已经在水下了。

水位上涨了

快速地把两根杆子上串钩,蚯蚓打入水中,就坐在马扎上盯着两根杆稍,偶尔把杆子摇一摇,让底下的蚯蚓动起来,好起到诱鱼的效果,可是,今天这么好的天气怎么就不动了呢?过半个小时后收线打向另外一个地方,反正是远的,近的,深水,浅水都试过了,就是一口没有,难道是被人下网了,这么浅的水,要是下网,那可真是一网打尽啦!

有了手套再也不怕冷了

平台的手套,平台的矶钓竿,还有平台上买的骚性的红色鱼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