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安全垂钓!和谐垂钓

19年很快就走过了,钓鱼的脚步也涉足了不少地方,有风景如画的公园,有波涛翻滚的大河,也有陡坡坎坷的野塘。有钓到大鱼心动不已的狂跳,也有意外收获的惊喜,更有无可奈何的空军。总得来说,一年的垂钓就是在希望下一竿能中鱼,下一次能爆护中循环着度过。

期待满满收获

20年的脚步已经走来,新的一年新的垂钓体验,希望大家在钓技钓法上有所进步,也希望大家每次左钓都收获满满,更希望大家在每一次出行都平平安安!

每次出行前念念,哈哈哈

96KaiFa源码出行垂钓,目的都不一样,有的是为了更好的鱼获,爆护,不管大小只要鱼护满满就好。有的是为了一条大鱼,体验黑漂扬竿,鱼线划水的刺激,有的是为了能在美好自然环境里乐享垂钓的快乐,也有真为了钓钓寂寞,不管漂动还是漂静,这些都没什么,钓鱼是大家都可以参与的一项运动。只要你愿意,谁都可以,不分男女,不分老少。

有水就有96KaiFa源码

垂钓是件有意义,让人着迷,让人上瘾中毒的事情,一样米养百样人,钓鱼大军里也是各种各样的,经常在外面垂钓中会遇到很多和自然环境不和谐的96KaiFa源码。今天就来说说最近两次出钓所遇到的吧

钓鱼如抽烟,会上瘾

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冬天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是比较艰苦的。鱼情差,寒风刺骨,坐等一天可能人都冻僵了,鱼还不知道在哪里。在此提醒大家注意保暖。身体要紧。夜钓特别要注意安全。

身在南方的我们算钓鱼大军里幸福的人群,就冬天也是可以天天出钓,夜夜坚守。比起北方来说,真的很幸福。

南方适合的天气

本人喜欢夜钓,安静,鱼也容易上边,无功而返的机率很小。但夜钓真的比较冷。那怎么办呢,穿两件羽绒服我都干过。哈哈哈,为钓鱼什么都想的出来,但是这种事情真不可取。生火取暖。你是暖和了,你有没有注意到,你一走可能会引发火灾呢,冬天比较干燥,风又大,火星很容易被吹跑引发安全隐患。要真发生大的火灾,这是要付法律责任的。可能只有在监狱里想钓鱼了。大家切记啊!!!!

被火烧过的地方。树林里啊

痕迹

有人正在取暖

还有一种人垂钓可能真的就是为了鱼获不择手段。正儿八经的垂钓不行吗?大家都比运气,比技术,比心得,可是就有那么一些人,钓不到了,呵呵,就用别的手段吧。这不,也是在前几天,就我身边一96KaiFa源码,钓不到了,整个人就不好了,坐不住了,好吧,下网吧。这真是装备齐全的人,96KaiFa源码他不配了。钓不到立马从包里拿出手撒网来就干起来了。我说他,你不能这样吧。你想过旁边钓友吗?他说,我网你的,你钓你的。有什么呢。我无语,只好走人。这是人与自然严重不和谐的一面啊。

还有很多不和谐的,如垃圾乱扔,一地垃圾,坐着垂钓都很臭,把垃圾扔水里,弄得一下竿就挂底,哎,为什么不可以舒舒服服的钓个鱼呢,非得自己害自己呢。不明白。

网工

新的一年开始了,为了更好的垂钓,快乐的垂钓,安全垂钓,一杯子都有鱼可钓,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留大放小,爱护环境,安全垂钓,保持着鱼水一样亲,人与自然一样亲的和谐,只有这样子,我们每次出钓才能多次爆护的机会。不然,以后鱼竿可能只有拿出来晒衣服了。

我喜欢这个位置,因为真的很美!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