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午努力干活,下午小钓片刻

时间:2019年12月08日 14:00

天气:晴天

钓场:吴淞江之流()

饵料:剩饵,红虫

鱼种:

一般情况,星期天是不钓鱼的,因为家里那位一周原则只让钓一次,昨天钓到一点回家,到家发现家里没有人,一看手机带儿子和同事吃饭去了,好事,门也不进了,小毛驴调头就回河边继续干,又收获了几枚小手板。

不钓鱼的休息日自然要起来晚点,九点才起来,还是被儿子拉起来的,有他就没办法睡懒觉,记得以前没孩子,周末早饭中饭是一起的。一看外面的天气,大晴天,还没有什么风,可惜这样的天不能钓鱼。心里嘀咕怎么才可以出去呢,一条路,好好干活,马上弄早饭,鸡蛋面,大家吃完,我则继续准备中午的才,儿子和奶奶出去玩,老婆就看电视,我这苦逼的命啊。

自己钓自己烧

烧个鸡中翅给儿子

烧好早饭快一点了,打电话叫儿子回来吃饭,不把他搞定,出门是门都没有,吃完快两点了,和老婆说出去玩一会,昨天的饵料还没有用完呢,先给我买个泡菜坛回来,这还不简单,立马出门去买。

这家伙给我跑酒米也不错,还不小,25块

买回来立马收拾东西出门,玩不了多久,简单点,今天不去小区后面了,下午这个点估计也不好钓,早上就开始琢磨了,长江路的桥头,那里水不深,避风,向阳,前两年经常在那爆护,因为清理河道,后来就没有去过了。

简单出行

正对太阳

有点刺眼睛

到了就抓紧下杆,带了两个杆子,四米五和六米三,因为旁边中了不少绿化,手脚放不开,就一个4.5的玩玩了,这里水深以前一米多,看河道水位下降不少,估计就一米左右了。

挂上失手绳,杆子掉下去麻烦了,堤岸高三米呢

架好杆子,手抛酒米先打点窝子,线组用的还是昨天的1.6+0.6,不过钩子改黑袖了,怕再跑鱼,饵料还是昨天剩的,另外还有点红虫,将就钓了。刚准备开始,来了以为钓友,拿着钓箱下水去了。

踩坏绿化就不好了

下钩红虫,上钩饵料,诱钓结合

看来是老手啊

玩了半个小时,这么好的天气竟然没有口,加上从江里回来的渔船,就更差了,水中的哪位更郁闷,刚打好窝,一会一条船,估计要疯了。

扭头看着

再来一个,后面还有两个,就不发图了

这样的天气按道理应该有口啊,钓了一会饵料,把双钩都换红虫,开始提竿逗钓,我就不相信你不开口,边逗边手抛饵料下去,没有想到这还真管用,一个截口黑漂,终于上鱼了,尽然是翘嘴。

同样方式上了第二尾

逗是把鱼口逗来了,同样小鱼也招来了,不停的黑漂就是打不到鱼,水面上很多点点大的餐条,估计就是他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干上一个,原来是它。

鳑鲏,钩子大了,难怪钓不起来

又上一条

时间慢慢过去,鱼获停留在三条小翘一直不变,胳膊都累了,后面都不敢提逗了,一动小鱼就追,再这样就要收杆了,这天黑的早。这样闹下去也不是办法,还是得变变,去掉红虫,双钩开始钓饵料,果然不闹了,几杆下去,一个小顿口,上来一目,管他,提竿,诶,有分量,终于上鲫鱼了。

皮毛漂亮

什么时候走人了,看来是我太认真,人家走了都不知道

看到那女的没,后来才知道,是刚才哪位夫人,在帮忙看渔具呢,渔具就在围栏下面,原来是回家吃饭去了,等会夜战,这领导多好

还不到五点,天色就渐渐暗下来了,本来这么高往下看立票就不好看了,不过在模糊中,还是给我逮住了几口。

最后的收获,五翘两鲫

说实话,真不想回去,窝里开始起鱼,但实在看不见了,再就是回去晚了,下次还想不想好好玩了,虽然鱼获不多,但也很满足了,又找到一个钓鱼的地方,这位置冬季适合钓大晴天,水浅,升温快,还避风,今天就到这,留着下次来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