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班前赶早第20场,把弄浮漂鲫鱼助阵!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9:12

天气:有太阳

钓场:江河

饵料:化氏红虫鲫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0.6

钩型:金袖1号

这几天的工作心烦意乱。有一种想辞职的冲动。现在什么事情都推到我们身上,背锅侠肯定的。真的是懊糟郁闷。不抽烟无法排解情绪,这不今天一大早起床拌饵料。昨晚整理饵料发现一包化氏红虫鲫快要过期了,这包饵料是渔具店送我的2元一包。因为之前答应老哥测试一下新买的浮漂的性能。所以今天早上的主题就是看懂漂相测试下灵敏度。

虽然上周星期天大风天,钓到鲫鱼53条。可是那一天的吃口相当猛,直接拖着浮漂横移!所以浮漂谈不上灵敏度。架好杆看了手机刚好7点,今天早上我从最钝的状态开始钓到最灵的状态来看看漂相上的反应。真心的不是为了鱼获,只有更了解自己的浮漂,才能在今后的垂钓中事半功倍。

过了半个小时,第1尾鲫鱼报道了,前面的时间都在折腾浮漂。陆陆续续的上了很多条鲫鱼。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栽柳柳成荫。总鱼货应该有一斤多吧,最满意的是很小很小的渣渣鱼。那轻微的吃口,下沉的几个毫米之间提杆中鱼。这就是我需要的灵敏度。所以后面的垂钓都要以这种浮漂为主要的工具。

当然这并不是夸大这种浮漂有多好。只是垂钓了几次,发现并总结了适合自己提竿中鱼的漂相。这就是所谓的熟悉吧!当然任何事物用得得心应手的前提是你必须喜欢它接受它运用它发挥它!

各位钓友老铁都有自己喜欢的使用的浮漂!能钓到鱼能快速反应鱼的吃口提竿中鱼就是好漂!当然价格贵的有它的价值。选购和使用自己喜欢的玩得开心就好!!!

今天的饵料,化氏红虫鲫,鱼具店老板送的不要钱,当时兜里2元硬币给了他。就2元一包!哈哈,福利吧老顾客了。

架好杆早上7点开始坐钓…

今天不为鱼获,看漂才是最主要的目的…折腾了25分钟才上第一条鲫鱼,个头还可以的…

第二尾也来了…

这个大,拖到一个垃圾袋。

鲫鱼真漂亮,喜欢银白色铠甲勇士…

个头还可以吧…

又来一条,浮漂还可以哟信号传递的。

好白…

这条也可以,个头!

太多了,不拍照了。

个头真的还行…很多小渣渣鱼吃口太轻钓起来就放了…

小渣渣鱼吃口太轻太轻了,不过浮漂的灵敏度体现出来了,就那么几毫米的下沉提竿中鱼…这就是我需要的灵敏度!

这是一个双飞,拍照旋转了。过瘾…

来个去年冬天的大板鲫镇楼!本人手掌很大可以抓篮球的…嘿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