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废弃鱼塘麦穗基地可以都选吗

时间:2019年12月01日 10:00

天气:小雨

钓场:大叔麦穗秘密基地()

饵料:红虫蚯蚓,剩饵料

线组:江湖猎人柔骨线组0.8主线+0.6子线

钩型:江湖猎人金袖三号

昨天大叔钓友群两尾大师钓获了不少大板鲫,最大的有一斤多,真是羡煞钓友们啊!大叔好奇地询问了一番,了解到是在江阴马镇某处废弃鱼塘的鱼获,开车过去十五分钟左右,钓位相当干净,水深两米,里面像样的口不多,小杂鱼超多,守个半天几条板鲫还是有的!

大叔好像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过真正的板鲫了,这是赤裸裸地勾引啊!而且今天一大早超哥就将定位发给了大叔。各位钓友去不?大叔还是果断选择了我的麦穗秘密基地,一是天气不好,一直下雨;二是路还是有点儿远;三是大叔的基地玩玩也是可以的,把钓鱼当作是一种消遣,钓大钓小,钓多钓少已经不重要了!大叔境界够高吧!哈哈,希望麦穗基地不要让大叔后悔!

这个周末也真是服了,下了两天的雨!昨天还计划着来基地玩玩传统钓和桥筏的,不过这下雨天最好还是坐在那儿别动了,玩玩台钓好一些!

到处湿漉漉的,大叔还坐在泥地里!

今天为奶鲫们准备了鱼护,怕它们归西啊!

大叔身后是一大片菜地,本来是拍蓬蒿菜的,却被青菜抢了镜!鱼钓不到就搞它个一碗炒炒也不赖!

言归正传,麦穗基地钓了有五六回了,大叔也摸索出了几条规律:一是打窝之后,个把小时才有鲫鱼光顾!二是7:30到8:30会有一波上鱼高峰!三是高峰期过后麦穗重新占领窝点,也是收竿之时!所以大叔六点半左右打的窝,没有马上作钓,而是沿着河边视察了一下,发现了几片草,绝对是玩传统钓的好窝点!

逛游了二十分钟,踩的满鞋泥,坐下来安心作钓,今天用红虫蚯蚓试试,开场鱼还是麦穗,一连上了五六条,大叔闹怕了,随它吃吧!结果浮漂上不来了,提竿竟然中鱼了!

双飞鲫一号!

说了怕你不相信,接下来的鲫鱼大叔基本都是用这种方法上的,根本不需要浮漂啊!分三步走:先让麦穗闹个够;闹着闹着漂就不见了;稍等片刻提竿中鱼!有时小麦穗闹得停不下来,一直顶漂下不去,只能起竿重新抛竿!

野生奶鲫很活跃!

这条吃的蚯蚓!

双飞鲫二号!

不让大叔好好拍照,乱蹦!

土鲫,又短又宽!

这皮毛没得说!

小奶鲫!

双飞鲫三号!

双飞鲫四号!

这条算大的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