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继续出钓 鱼获一般全放流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7:26

天气:阴有小雨1022hpa

钓场:伯渎港河道()

饵料:老三样+紫菜末

线组:1.5+0.8

钩型:金袖3号

【四周年】————

连续三天作钓,前两天尽数小鱼上钩,算是没空军,但昨日完全的空军一号了,心有不甘,今早继续出钓,7:25分打窝,河水依然浑浊,今天早上暂时没走水,还像往常一样,重铅(约三克)作钓,原因是这个河道说走水就走水,所以用铅略重。

一切准备工作停当,饵也已醒好,挂线组上钩拉饵作钓,钓了一小时没有任何鱼口,心里就犯嘀咕了,不会还像前三日吧,惨淡+空军?

空军就空军呗,又有谁没空过呢。

阴沉沉的天空忽然飘起了小雨,不管它,耗着再说吧,好在只下了几分钟。

到八点二十分,浮漂有了轻微的动静,以为是小鱼或小虾闹钩,轻轻一提,直挺挺的上来一尾一两重的鲫鱼,这鱼口也太轻了吧,哈哈开杆啦!这是回到无锡上的第一尾目标鱼!犯嘀咕的心情顿觉轻松了!

个把小时没走水,旋即拆下重铅线组,换上不足两克铅的线组,钩还是三号金袖钩,用轻铅对付轻口,为的是减少滤口现象,随后,抓鱼口好多了,到九点半吧,钓获鲫鱼四尾+小翘一尾,脱钩两尾。

九点半至十一点一个半小时基本无口,大约十点又开始走水了,从右向左反向走水,又换上三克铅作钓,但是没鱼口了,可能是浑浊的水呛死了吧,不过,今天有了鱼获,心情好多了,刚要准备收杆,左边河道传来了异常的动静,掉头一看,一艘快艇飞驰而来,激起浪花飞作湖间雪!

来吧!本大爷我已经不钓啦!

————————————————

小结:家门口的河道可能在左右的哪个地方搞河道工程建设,所以,这河水一个多月来一直是浑浊的,给我们广大钓友作钓带来很多麻烦与无奈,使本来就少的鱼资源更减少了,这是大家的一致看法,有啥办法呢?

还有就是回到无锡后,通过今早的鱼口很轻很轻的情况看,没想到苏南的鱼口比苏北的鱼口漂相弱多了,可能这也是暂时没有适应的原因之一,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何况我已别七日呢?

今天本地的天气预报还不错

气压值也是可以的

我的钓位还是老地方

右边的情景,离我五十公分便是高职校园

左边的情景,几百米长的河道只我一人, 昨天还是个挨个的一长串的96KaiFa源码呢

八点二十分开竿鱼来了

这第二条还是挂上来的

今天的鲫鱼还是不错的,可惜钓的少了

小翘嘴也是上杆子的到来

又是鲫鱼光临

都是两把重的鲫鱼

快艇来啦

飞驰而来的快艇

激起浪花一朵朵

这河水折腾的够厉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